第03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师说

第0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点击进入湖南在线
2020年05月20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华声红色教育学院在韶山揭牌

  本报讯(通讯员 陈实 张又心) 5月18 日,湖南日报报业集团华声在线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华声红色教育学院在韶山市红色记忆城正式揭牌,依托党媒办学,立足革命圣地,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

  湖南省委宣传部原副部长、湖南省人民政府参事张志初,湖南日报社党组成员、社务委员、华声在线股份有限公司总裁龚定名,中共韶山市委副书记胡亚湘,湖南日报社编委、华声在线新闻网站常务副总编辑禹振华,华声在线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朱本召,湘南学院原党委副书记陈莹花等出席揭牌仪式。

  华声红色教育学院立足伟人故里,以传承中国革命红色文化,弘扬革命精神为宗旨,牢固树立“以学员为本,以质量优先,以服务立足,以创新为要”的培训理念,坚持“立足韶山、深耕韶山、服务韶山”的办学理念。依托党媒优势整合优质教学资源,开发形成了理论教学、互动教学、现场教学、体验教学、情景教学、拓展训练六大系列课程,打造韶山特色党性教育品牌。

  揭牌仪式上,由湖南新康辉“红色传承”韶山培训班等组成的华声红色教育学院首批100名学员,通过学术性专题教学、参与式现场教学、体验式情景教学等教学培训模式,实现“走红色之旅,分享精品课程”的目的。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广告热线:(0731)84326428 传 真: (0731)84313258 订报热线: (0731)84313258
邮 编: 410005 邮 箱: kjxb001@126.com  全年订价:168元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