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连线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师说

第0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旧版数据 | 点击进入湖南在线
2020年04月22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耒阳:心理辅导解焦虑

    本报讯(记者 谢扬烁 通讯员 匡顺华 刘德伟)4月20日晚上,耒阳市第四中学校长蒋平仍然在办公室加班。“这几天是返校的高峰期,学校有一部分是外省返校师生。”在统一进行核酸检测后,学校还会对从外省返校的师生进行心理辅导。”蒋平说。

    4月14日,耒阳市教育局发布了《进一步落实境外及外省入耒师生健康管理》的通知,并按照高、中、低风险区名单及个人健康码,以分批检测等方式,对返回师生进行心理、生命健康管理。

    4月21日,当看到耒阳二中学生王佳慧与同学开心地去食堂就餐时,王佳慧的班主任金桂香明白,自己的努力有了收获。

    金桂香告诉记者:“刚返校时王佳慧表现得十分焦虑,她害怕自己从疫区归来的情况影响其他同学的学习状态。”为此,金桂香特地与该校心理教师徐丽梅联系,商量如何帮王佳慧走出困境。在金桂香与徐丽梅的精心合作下,王佳慧才打消了顾虑,消除了焦虑。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广告热线:(0731)84326428 传 真: (0731)84313258 订报热线: (0731)84313258
邮 编: 410005 邮 箱: kjxb001@126.com  全年订价:168元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
   第01版:头版
   第02版:师说
   第03版:要闻
   第04版:连线
   第05版:校园
   第06版:课堂
   第07版:文化
   第08版:湘韵
   第09版:战“疫”故事讲给孩子听④
   第10版:科技
   第11版:百科
   第12版:悦读
   第13版:成长
   第14版:家教
   第15版:信息
   第16版:关注
岳塘区:幼儿园建四级防控网
保靖:“特殊考试”迎开学
长沙县:助力中学复学教学工作
邵东:近9万名小学生归校
告别“加长版寒假”返校复课
南县:“线上+线下”宣传国家安全知识
桂东:重奖教育功臣
临武:以“查”
促“改”精预算
祁阳:139名校长集中充电
耒阳:心理辅导解焦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