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6版:放学后 校长说 上一版3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师说

第0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旧版数据 | 点击进入湖南在线
2020年03月25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心怀感恩 静待美好

    永州市新田县瑞华实验学校 胡玉明

    我们刚刚走过了一个特别的冬天,这个冬天让所有中国人体会到“人生旅途难免有不测,守望相助不分离”的温暖。

    白衣执甲的最美逆行者,他们是这个时代的英雄,他们守护着我们的生命安全,我们被这些勇敢的人保护得很好。他们用自己的专业告诉我们要相信科学,崇尚科学。

    我们要做一个健康的人。加强锻炼,提高身体素质,健康是一切革命的本钱。

    我们要做一个懂感恩的人。胸怀感恩,感恩父母养育,感恩老师关怀教育,感恩同学关心合作,感恩同行人给予温暖,感恩社会和谐。

    我们要做一个有爱心的人。爱祖国、爱学校、爱自己、爱他人。

    我们要做一个有责任感的人。对国家、对社会、对家庭有责任感,对学习和工作有进取精神,对他人有竞争更有团队合作精神,对自己有否定和超越的态度。勤奋学习、刻苦锻炼,遵守校纪校规,遵守社会公德,孝敬父母、尊敬长辈。

    希望同学们严格要求自己,努力修炼自己的思想和学业,在发展完善自己的同时实现自己人生价值。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广告热线:(0731)84326428 传 真: (0731)84313258 订报热线: (0731)84313258
邮 编: 410005 邮 箱: kjxb001@126.com  全年订价:168元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
   第01版:头版
   第02版:师说
   第03版:要闻
   第04版:综合
   第05版:信息
   第06版:论坛
   第07版:文化
   第08版:成长
   第09版:高考冲刺
   第10版:高考冲刺
   第11版:高考冲刺
   第12版:高考冲刺
   第13版:高考冲刺
   第14版:放学后 校长说
   第15版:放学后 校长说
   第16版:放学后 校长说
志存高远,做自强不息的中国少年
心怀感恩 静待美好
我辈少年当胸怀天下
丹心昭日月 激情逐梦想
以热情拥抱伟大的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