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版:成长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师说

第0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旧版数据 | 点击进入湖南在线
2020年01月15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做全“新”的自己

    株洲市天元区尚格小学1708班 黄睿博

    新年来了,鼠宝宝们踏着轻轻的脚步来到了我们的身边,它用它那独特的祝福声“吱吱吱”引起了我们的注意,每家每户都迫不及待迎接他们的到来。

    以前在书上看到过,新年得有新气象。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将家里打扫得干干净净,我将手中的抹布当作玩具,一会儿来到客厅,一会儿来到厨房,一会儿爬上窗户,开心极了。接着,我们开始贴对联,我和妹妹拿着对联的两端,你追我抢的,都争着当妈妈的小助手。全家齐心协力,家里多了一份新年的味道。

    新年需有新计划。妈妈告诉我,新的一年来临,必须要给自己制定新的目标。于是,我安静地坐在房间,回想着2019年的自己,我不够勇敢,我不够谦虚,我没有和同学和谐相处……新的一年,我一定要做同学们的好伙伴,成为大家喜爱的有礼貌的少年。

    新的一年意味着全新的开始,全新的自己。我将以新的姿态来迎接每一天,为着自己的目标努力,加油。相信我一定能在“鼠光”中成为更好的自己。

    指导老师:吴樊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广告热线:(0731)84326428 传 真: (0731)84313258 订报热线: (0731)84313258
邮 编: 410005 邮 箱: kjxb001@126.com  全年订价:168元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
   第01版:头版
   第02版:师说
   第03版:要闻
   第04版:综合
   第05版:科技
   第06版:课堂
   第07版:论坛
   第08版:乐游
   第09版:湘韵
   第10版:成长
   第11版:文化
   第12版:家教
   第13版:百科
   第14版:书法
   第15版:信息
   第16版:只争朝夕 决胜小康
新年向阳,逐梦前行
我的梦想在大山深处
期 盼
童言新语
新光荟萃
做全“新”的自己
临江仙·吉日
迎 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