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5版:家教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师说

第0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旧版数据 | 点击进入湖南在线
2019年12月25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80天环游教师资格证

    刘能高

    人物简介

    多次刷新中小学生

    教师资格证考试的通过率

    教资考试的【高能考神】

    朱  丹

    人物简介

    清华大学积极心理培训指导师

    齐  敏

    人物简介

    中国声音教练导师

    让中国的每一位老师轻松收获好嗓音

    刘艳丽

    人物简介

    伯明翰学院教师成长中心主任

    教师“内功”提升专家

    扫码有惊喜

    课程说明:

    教师资格是国家对专门从事教育教学工作人员最基本的要求。的培训专为职业老师定制研发,邀请了教师资质考试行业内的名师授课,旨在能陪伴老师备考学习,帮助校区提升老师的整体专业素养。

    开课时间(线上课):

    2020年1月5日

    听课对象:

    所有要考教师资格证的人群,特别适合在职人员学习,培训机构及托管机构的老师及校长。

    课程内容:

    教师资格证笔试课程《综合素质》《小学生教育教学知识与能力》及面试课程精讲、《如何练就金嗓音》、《好老师如何练就内功》,并附赠教资考试权威学习资料及历年真题。

    学习方式:

    线上听课学习 线上社群管理 分班分组合作学习模式 学友互相监督、共同进步。

    课程定价:定价:2800元/人;推广价:980元/人  

    课程亮点:

    ①轻松:全线上课程,利用碎片化时间学习;

    ②高效:高效过关,大幅提高通过率;

    ③专业:为教培行业老师定制,全面提升综合素质;

    ④全面:保护嗓子,让你的声音更有魅力;

    ⑤持续:打造学习型组织,团队持续成长;

    ⑥必要:2020年教培老师全面要求教师资格证;

    讲师介绍:

    刘能高,男,教育学硕士。国家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科目系列教材主编。主编、参编了《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小学课后服务概论》等教材。在全国核心期刊及省级期刊发表多篇论文。多年承担大学教育管理专业系列课程教学任务。曾连续多年担任教育部Intel中小学教师信息技术教育培训项目湖南省总负责人。具备丰富的中小学教师教育培训经验与能力。近年来,致力于钻研国家中小学教师资格证考试辅导培训,精准把握考题要求,授课易学易懂够用,学员考试通过率多次探高,深受学员欢迎。

    朱丹,女,心理学副教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全国人文社会科学普及基地负责人,湖南省“首届教师培训师培养对象”,“湖湘大学堂”和“湘图讲坛”演讲嘉宾,“湖南省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教师培训项目”首席专家,湖南省教育学会家庭教育研究委员会常务副秘书长,清华大学首届积极心理学培训指导师,儿童心理教育自由撰稿人。著有《别说你懂得爱孩子》《推开禁区的门》等专著3部,主编教材3部,主持或参与国家级、省级课题10余项,发表论文20余篇。

    齐敏,教育学、声乐学研究员、中国声音教练导师、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专家咨询委员会专家、CRVPC中国注册声音教练认证课程研发导师、教师金嗓音课程研发导师、北京华跃正音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创始人、香港企业教练研究院PCT专业教练,多年来艺术嗓音及声音教练课题研究,积累了丰富的经验,不断开发和探索美声唱法、话剧、京剧、咽音、播音等各门类练声技法的规律,从中提炼出经络发声方法,更适合职业用嗓者(如教师、演员、公务员)简便易学,见效快的《轻松收获金嗓音》课程。【出版书籍】:《没有好口才就做不好销售》

    刘艳丽,北京师范大学教授、伯明翰学院教师成长中心主任、教师内功提升专家。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广告热线:(0731)84326428 传 真: (0731)84313258 订报热线: (0731)84313258
邮 编: 410005 邮 箱: kjxb001@126.com  全年订价:168元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
   第01版:头版
   第02版:师说
   第03版:要闻
   第04版:连线
   第05版:校园
   第06版:课堂
   第07版:文化
   第08版:风采
   第10版:成长
   第11版:关注
   第12版:湘韵
   第13版:论坛
   第14版:书法
   第15版:家教
   第16版:纵横
   第B1版:论坛
   第B2版:纵横
   第B3版:教研
   第B4版:探讨
寻求真我无问西东
做快乐妈妈而非满分妈妈
80天环游教师资格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