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校园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师说

第0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旧版数据 | 点击进入湖南在线
2019年12月25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2019首届中国移动电子竞技大赛湖南赛区冠军诞生

    大赛现场

    大赛现场

    本报讯(通讯员 李恒)2019首届中国移动电子竞技大赛湖南总决赛于12月15日在长沙市开福区万达广场举行。

    从全省各个赛点脱颖而出的《英雄联盟》Solo、《英雄联盟》团队、《炉石传说》三个项目的参赛选手为现场观众上演了一场电竞巅峰对决。

    本次电竞大赛由中国移动双网双千兆全程提供网络支持,湖南全省共有5160名玩家报名参加预选赛,共进行了226场比赛。而在决赛中,来自S8世界冠军iG战队的职业选手也受邀登场,和参赛玩家及观众现场过招。除了精彩赛事,比赛还设置了内容丰富的互动区域,让到场玩家尽情享受这场全民电竞派对。时尚潮牌“动感地带”也在决赛现场出现,随着5G到来,焕新升级的“动感地带”必将带来更多有趣的内容服务。湖南总决赛相关信息在微博等网络平台共获得1.5亿的阅读量,成功登上当日热搜。

    经过一天的鏖战,湖南赛区最强王者终于诞生,获得英雄联盟Solo项目冠军的是来自常德的选手任波;岳阳战队正月初五影业队获得了英雄联盟团队赛冠军;而炉石传说项目冠军则被长沙小伙徐鑫涛获得。其中徐鑫涛和正月初五影业队还将代表湖南省出战CMCC全国总决赛。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广告热线:(0731)84326428 传 真: (0731)84313258 订报热线: (0731)84313258
邮 编: 410005 邮 箱: kjxb001@126.com  全年订价:168元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
   第01版:头版
   第02版:师说
   第03版:要闻
   第04版:连线
   第05版:校园
   第06版:课堂
   第07版:文化
   第08版:风采
   第10版:成长
   第11版:关注
   第12版:湘韵
   第13版:论坛
   第14版:书法
   第15版:家教
   第16版:纵横
   第B1版:论坛
   第B2版:纵横
   第B3版:教研
   第B4版:探讨
家长护学队
为孩子护航
“常规+创新”
保校园平安
城乡学校
结对共建
课堂搬进菜地果园
展风采 促成长
坚持住,我们能赢!
“双千双爱”工程关爱贫困学生
2019首届中国移动电子竞技大赛湖南赛区冠军诞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