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师说

第0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旧版数据 | 点击进入湖南在线
2019年12月25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省教育厅召开新闻宣传工作座谈会
本报5件作品获湖南教育好新闻奖

    本报讯(记者 刘芬)如何更好地宣传教育方针、解读教育政策、回应人民群众关切的教育热点、难点?12月19日,2019年湖南省教育新闻宣传工作座谈会在湖南省教育厅召开。

    省委宣传部副巡视员李颖,省教育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王瑰曙,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教育厅党组成员、省委教育工委委员徐伟主持会议。人民日报、新华社、中央电视台等中央驻湘媒体及湖南日报、湖南卫视、科教新报等省内主流媒体,共30余家媒体代表参会,共商全省教育宣传大计,把湖南教育改革好声音传播得更响亮。

    王瑰曙表示,2019年湖南涌现了“大班额化解”“泸溪经验”“芙蓉学校建设”等一大批典型的湖南经验,他期望,湖南省教育厅与各级媒体一道为湖南教育事业发展共同画好“同心圆”,架好“连心桥”,助推湖南教育事业发展,满足人民群众对教育的期待和期盼。

    李颖充分肯定了2019年湖南教育新闻宣传工作,并要求各部门更密切联动,准确把握和回应好新时代新形势下人民群众关切的教育热点问题,共同推进湖南科教强省。

    省教育厅办公室主任潘军汇报了2019年来全省教育新闻宣传工作情况,并就2020年的工作规划作了通报。

    会上还通报了2018年度湖南教育好新闻评选结果,本报选送的“改革40年 教育强省看湖南”系列报道获一等奖,《九位老师送教上门 撑起病休学子的一片天》获二等奖,《别了 人挤人的大教室》《厉兵抹马 决胜高考》《“教师轮岗交流”调查报告》均获三等奖。

    省教育厅财建处、规划处、高教处、基教处、教师处、职成处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广告热线:(0731)84326428 传 真: (0731)84313258 订报热线: (0731)84313258
邮 编: 410005 邮 箱: kjxb001@126.com  全年订价:168元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
   第01版:头版
   第02版:师说
   第03版:要闻
   第04版:连线
   第05版:校园
   第06版:课堂
   第07版:文化
   第08版:风采
   第10版:成长
   第11版:关注
   第12版:湘韵
   第13版:论坛
   第14版:书法
   第15版:家教
   第16版:纵横
   第B1版:论坛
   第B2版:纵横
   第B3版:教研
   第B4版:探讨
明年政府将重点督导教师待遇落实情况
校外培训机构应明确四条规则“红线”
全国已认定校园足球
特色学校2.7万多所
全省口腔健康流行病学调查数据发布
省教育厅召开新闻宣传工作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