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连线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师说

第0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旧版数据 | 点击进入湖南在线
2019年10月23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40名特岗教师
浏阳“取经”

    本报讯(记者 刘芬 通讯员 朱霞)“这是一所管理和教学理念都很新的学校,给我很大的启发。”10月21日,在浏阳市新文学校学习的永兴县悦来镇中心学校教师何巧缘高兴地说。

    据了解,此次国培计划(2019)—“特岗教师”访名校跟岗培训新文学校班于10月18日开班,来自全省的40名特岗教师走进浏阳市新文学校,开始为期九天的学习培训。

    本次培训将以“聚焦课堂教学,提升教育教学能力”为主题,从师德建设与专业理念、班级管理与组成、课堂教学能力三个维度,通过聆听专家讲座、观摩新文学校优质课并进行同课异构、参观班级文化建设、随指导老师现场跟岗考察,开展灵活多样的专题研讨和互动交流等一系列紧张而充实的培训,有针对性地提高参训教师的师德水平,更新教育理念、解决教学困惑,掌握班级管理、教学研究等方面的方法和艺术。

    浏阳市教育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黄朴要求,学员们要珍惜这次难得的交流、提升的机会,积极学习、主动参与、深入思考、丰富知识、学以致用。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广告热线:(0731)84326428 传 真: (0731)84313258 订报热线: (0731)84313258
邮 编: 410005 邮 箱: kjxb001@126.com  全年订价:168元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
   第01版:头版
   第02版:师说
   第03版:要闻
   第04版:连线
   第05版:校园
   第06版:文化
   第07版:成长
   第08版:纵横
   第09版:研学
   第10版: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
   第11版: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
   第12版: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
   第13版: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
   第14版:书法
   第15版:论坛
   第16版:风采
   第B1版:论坛
   第B2版:教研
   第B3版:纵横
   第B4版:探讨
永州:“五大文明”志愿服务助推文明校园创建
新化:少先队辅导员
展风采
攸县:推进特教课堂
教学改革
爱心助学 温暖起航
临湘:厚植学生爱国情怀
40名特岗教师
浏阳“取经”
道县:开展廉洁从教
宣誓活动
走进学生的灵魂深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