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连线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师说

第0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旧版数据 | 点击进入湖南在线
2019年10月09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麻阳:公益小天使为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助力

    本报讯(通讯员 聂方勇 黄沛林)日前,麻阳苗族自治县文明办、县教育局、“麻阳爱在苗乡”志愿者协会共同组织公益小天使和家长走进该县长河公园开展文明劝导活动,以劝导市民保护环境,不乱丢垃圾;劝导吸烟市民少抽烟、不抽烟,爱护自己和他人的身体健康为活动内容,为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助力。

    活动中,60多名公益小天使和家长们来到长河公园内,手拿垃圾袋奔赴不同场地,对市民乱丢垃圾、采摘花朵树枝、踩踏草地、跨越安全护栏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引导广大市民摒弃不文明行为,爱护公园内的一草一木。

    开展此次文明劝导和志愿服务活动,旨在倡导和践行“友善、互助、敬业、奉献”的文明风尚,增强全县市民文明游园的意识,吸引更多人关注和参与到创建活动中来,在全县上下营造良好的创建国家卫生县城氛围。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广告热线:(0731)84326428 传 真: (0731)84313258 订报热线: (0731)84313258
邮 编: 410005 邮 箱: kjxb001@126.com  全年订价:168元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
   第01版:头版
   第02版:师说
   第03版:要闻
   第04版:连线
   第05版:人物
   第06版:成长
   第07版:论坛
   第08版:科技
   第09版:焦点
   第10版: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
   第11版: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
   第12版: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
   第13版: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
   第14版: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
   第15版: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
   第16版:关注
“我为祖国自豪”
石门:道德讲堂进校园
以运动之姿向祖国献礼
麻阳:公益小天使为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助力
湘西州:举行首届生物教师教学竞赛
中方:开展“送教培训”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