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师说

第03版
综合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旧版数据 | 点击进入湖南在线
2019年09月11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儿童体育题材电影 《跳水吧,少年》开机

    本报讯(邓文辉)9月3日,儿童体育题材电影《跳水吧,少年》在长沙正式开机,该电影由海归新锐导演邓楚炜执导,奥运冠军熊倪出任该电影的总顾问,奥运冠军何姿、秦凯担纲主演。

    据介绍,这部电影旨在填补国内电影市场的儿童体育题材空白。影片以冠军运动员的传奇故事为蓝本,通过一位山区玩劣少年励志、成长、奋斗的故事,面向全国广大中小学生,弘扬正能量,宣传体育拼搏精神,引导广大青少年健康成长。

    该电影主演何姿和秦凯都曾是中国国家队跳水运动员,多次为国争光,获得世界冠军和奥运会冠军等多项荣誉。此次担纲这部儿童体育题材电影的主演,对他们来说是一个新的挑战,但他们充满信心,期待他们的表演能给广大儿童和青少年观众带来新的惊喜。

    该电影由湖南银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和华声在线股份有限公司联合摄制、湖南省体育局支持拍摄,将在湖南长沙、衡阳、永州三地取景拍摄。计划在2020年“六一”儿童节期间在全国电影院上映,并在2020年奥运会期间在全国中小学校推广,将为广大儿童和青少年带来快乐而丰富的精神大餐。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广告热线:(0731)84326428 传 真: (0731)84313258 订报热线: (0731)84313258
邮 编: 410005 邮 箱: kjxb001@126.com  全年订价:168元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
   第01版:头版
   第02版:师说
   第03版:综合
   第04版:焦点
   第05版:成长
   第06版:教研
   第07版:论坛
   第08版:纵横
   第09版:关注
   第10版: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
   第11版: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
   第12版: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
   第13版: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
   第14版: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
   第15版: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
   第16版:风采
深化教改,民办学校招生或将迎来大调整
新晃:芙蓉课堂插翅村小
祁阳:垃圾分类宣讲进课堂
湖南高职学子亮相全国民族运动会
凤凰:举行2019年保育员职业技能竞赛
儿童体育题材电影 《跳水吧,少年》开机
湖南教育战线一批单位和个人获全国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