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连线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师说

第0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旧版数据 | 点击进入湖南在线
2019年07月10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洞口:教师暑假忙“充电”

    本报讯(通讯员 伍欣)7月8日,洞口县教育局主办的“2019年中小学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全员培训项目第二次线下集中研修活动”在该县教师进修学校完成。全县600余名教师参加。此次培训拉开了洞口县教师暑假培训的序幕。

    据悉,2019年洞口县教师暑假培训分两个批次:7月份为专项培训,包括县级培训、信息技术能力培训、“国培计划”培训和特岗教师培训等四大项,参训人员2000余人次;8月份为师德师风全员培训,将覆盖全县6000名教师。

    “语文老师兼职教思政,和专职思政教师比,差距是明显的,期待通过思政学科专项培训,提高自己的思政教育教学能力。”看到7月17日至25日洞口县将举行思政学科专(兼)职培训的消息,该县城关中学思政课兼职教师胡桂香第一个报名。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广告热线:(0731)84326428 传 真: (0731)84313258 订报热线: (0731)84313258
邮 编: 410005 邮 箱: kjxb001@126.com  全年订价:168元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
   第01版:头版
   第02版:师说
   第03版:要闻
   第04版:连线
   第05版:校园
   第06版:课堂
   第07版:文化
   第08版:乐游
   第09版:湘韵
   第10版:科技
   第11版:百科
   第12版:成长
   第13版:攻略
   第14版:论坛
   第15版:家教
   第16版:风采
   第B1版:论坛
   第B2版:探讨
   第B3版:教研
   第B4版:纵横
书香永兴 “报声琅琅”
全省寻找300名贫困大学新生
武陵区:提升宣传工作者素养
“泳”往直前
华容:用形式“减法”换内容“乘法”
桂东:培养“种子” 打造“模子” 摸索“路子”
洞口:教师暑假忙“充电”
长沙县:聚焦新高考
宁远:让每一个学生
争当禁毒“宣传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