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连线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师说

第0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旧版数据 | 点击进入湖南在线
2019年06月19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浏阳:贫困生有了专属帮扶老师

    本报讯(通讯员 周长江 石自行)为深入推进教育精准扶贫,日前,浏阳市社港中学党支部以主题党日为契机,组织开展“微心愿,暖人心”扶贫助学活动。活动前期,学校通过对辖区困难学生家庭展开全面摸排,确定了10户特困家庭为本次活动的走访对象。

    除开展集中走访活动外,该校每名党员还联系了一个贫困生,党员定期开展学业辅导、心理疏导和家校共建,“一对一”帮扶情况纳入党员先锋指数考评。

    今年以来,浏阳市教育部门将教育精准扶贫工作作为重中之重来抓,先后启动了建档立卡户的贫困学生一对一帮扶和残疾学生送教上门的机制,7000余名建档立卡户贫困学生有了自己的专属老师,76个建档立卡户残疾学生在家就能接受到老师的上门教育。同时,该局党委号召党员利用主题党日开展活动,将关怀送至建档立卡特困户家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广告热线:(0731)84326428 传 真: (0731)84313258 订报热线: (0731)84313258
邮 编: 410005 邮 箱: kjxb001@126.com  全年订价:168元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
   第01版:头版
   第02版:师说
   第03版:要闻
   第04版:连线
   第05版:校园
   第06版:课堂
   第07版:文化
   第08版:湘韵
   第09版:纵横
   第10版:科技
   第11版:百科
   第12版:心理
   第13版:成长
   第14版:法制
   第15版:家教
   第16版:风采
精彩游戏 快乐无限
浏阳:贫困生有了专属帮扶老师
祁阳:公费定向师范生招生持续火爆
手绘T恤,让青春不“毒”行
石门:教师成为信息化“管家”
长沙城区完成2019年“小升初”微机派位
雨湖区:教育人诉说“初心与使命”
荷塘区:绿茵点燃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