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师说

第0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旧版数据 | 点击进入湖南在线
2019年06月12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东安:手语操弘扬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本报讯(通讯员 吕先云 唐军华)近日,东安县举行首届中小学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手语操比赛,全县48支代表队1800余名学生通过手语操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开展手语操比赛是该县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具体表现,是推进“向日葵工程”的创新版。各代表队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手语操融入舞蹈、朗诵等多种元素,充分展示了全县中小学生的创意才华和青春活力,使广大青少年深刻领悟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精髓,传播正能量。

    经过激烈角逐,澄江中学、舜德学校分别获得县城中、小学组一等奖,芦洪市中学、芦洪市中心小学分别获得农村中、小学组一等奖。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广告热线:(0731)84326428 传 真: (0731)84313258 订报热线: (0731)84313258
邮 编: 410005 邮 箱: kjxb001@126.com  全年订价:168元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
   第01版:头版
   第02版:师说
   第03版:要闻
   第04版:校园
   第05版:科技
   第06版:课堂
   第07版:文化
   第08版:乐游
   第09版:聚焦高考
   第10版:同题作文
   第11版:百科
   第12版:湘韵
   第13版:成长
   第14版:留学
   第15版:家教
   第16版:风采
湖南高招录取时间表出炉
中小学教材中不得
夹带任何商业广告
东安:手语操弘扬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用信息技术“拼脑洞”
长沙:学考和中考交通安保措施发布
中小学生校内课后服务
不晚于18:00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