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连线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师说

第0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旧版数据 | 点击进入湖南在线
2019年05月15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城步:
税法宣传进校园

    本报讯 (通讯员 吴本智)5月13日,城步苗族自治县教育局和税务局在该县希望小学多媒体会议室举行了“我身边的税收故事”征文颁奖仪式,共有24名师生获表彰。

    本次税法宣传进校园教育活动以“诚信伴我同成长,税法宣传进校园”为主题,活动中发放了税收宣传读本和减税降费等宣传资料,开展了税法知识讲座,利用黑板报和宣传栏等进行税法知识宣传,同时积极开展“我身边的税收故事”征文活动,组织学生参观县办税服务厅,体验办税服务活动。

    嘉禾: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本报讯(通讯员 刘红标 刘元伟)5月10日,嘉禾县教育局机关党员走进该县党建大学堂,开展“仰望红色历史,肩负时代责任”主题党日活动。

    当日,该县教育局机关30余名党员走进党建大学堂后,驻足阅读,了解中国近代史上嘉禾红色革命历史。“这次主题党日活动,用本地红色革命历史教育党员干部牢记初心,用时代精神鼓励党员干部建功新时代,接地气,有效果。”该县教育局党组书记王小平说。

    湘潭县:召开扶贫攻坚工作调度会

    本报讯(通讯员 易凤英 王欢)5月8日,湘潭县教育局召开教育系统脱贫攻坚调度会。该县教育局相关领导,各县直学校、乡镇中心校、民办学校的教育扶贫分管领导和扶贫专干共148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该县教育局局长李鹏针对教育脱贫攻坚工作做出了明确要求,一是切实提高站位。教育脱贫工作形势紧,一定要宣传好政策,彻底摸清底数,确保资助全部落实到位;二是要强化教育脱贫攻坚相关保障。做到扶贫专干人员保障、扶贫资金保障、责任落实保障和完善奖惩制度;三是继续加强巩固“控辍保学”工作,做好特殊教育“送教上门”,让每个残疾孩子都能得到受教育的机会,全面落实教育资助政策,确保应助尽助。

    天心区:做个爱读书的教师 

    本报讯 (通讯员 唐敏) 5月8日,长沙市天心区举行教师读书工程启动仪式暨刘菲菲名校长工作室《教育艺术随想录》读书分享会。教育专家与校长们共聚一堂,就“读书”“阅读”等话题畅所欲言。

    现场,天心区教育局副局长何阳莉表示,希望各校长带头读书,成为终身学习的典范。校长、老师都要通过阅读,推动书香校园、书香家庭的建设,坚持贯彻常规化的读书活动,提高读书馆、图书室的建设,拓展亲子阅读方式,让更多的家长参与进来。此外还希望校长通过阅读提升品位,从而不断提高办学水平,建设学习型学校。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广告热线:(0731)84326428 传 真: (0731)84313258 订报热线: (0731)84313258
邮 编: 410005 邮 箱: kjxb001@126.com  全年订价:168元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
   第01版:头版
   第02版:师说
   第03版:要闻
   第04版:连线
   第05版:校园
   第06版:课堂
   第07版:文化
   第08版:乐游
   第09版:湘韵
   第10版:科技
   第11版:百科
   第12版:论坛
   第13版:成长
   第14版:心理
   第15版:家教
   第16版:关注
长沙县:中小学生
“为祖国点赞”
汉寿:三招提质城乡教育
城步:
税法宣传进校园
绿茵场上欢乐多
湘西: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麻阳:“今天我来做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