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连线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师说

第0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旧版数据 | 点击进入湖南在线
2019年05月15日 星期三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长沙县:中小学生
“为祖国点赞”

    本报讯(通讯员 涂启伦 黄伊利) 5月10日下午,由长沙县教育局主办、教育局关工委承办的长沙县中小学生“我为祖国点赞”演讲拉开帷幕。通过宣传发动、征文比赛、演讲朗诵片赛,选拔出来的17名优秀选手参加了激情角逐。

    选手们紧扣主题,忆历史、赞今天、望未来,全方位、多角度地展示了70年来祖国所取得的伟大成就,倾诉了对祖国的赞美与热爱,也表达了做“新时代好少年”的愿望。他们的激情表达、真情流露,感染了现场每一名观众,引发大家深深共鸣。

    获得一等奖的四位选手分别来自长沙县实验中学、长沙县七中、长沙县盼盼小学、长沙县中南小学,他们将代表长沙县参加长沙市教育局组织的“我为祖国点赞”演讲、朗诵决赛。

    新田:构筑生命安全防线

    本报讯(通讯员 刘贵雄 乐勇 蒋继新)近日,新田县教育局开展了“提高灾害防治能力,构筑生命安全防线”宣传教育主题活动,注重宣传教育实效。

    连日来芙蓉学校、双碧学校、金陵中心校、龙泉二小、宏发圩中心校等学校通过向学生、家长发放防灾减灾科普读物和《致家长的一封信》,播放减灾公益宣传片的形式开展防灾减灾宣传活动,营造浓厚社会氛围。骥村中心校、陶岭中学、知市坪中学等学校结合实际组织师生开展了贴近实际、贴近生活的应急疏散演练活动,切实提高师生和家长的安全防护意识和逃生自救能力。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广告热线:(0731)84326428 传 真: (0731)84313258 订报热线: (0731)84313258
邮 编: 410005 邮 箱: kjxb001@126.com  全年订价:168元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
   第01版:头版
   第02版:师说
   第03版:要闻
   第04版:连线
   第05版:校园
   第06版:课堂
   第07版:文化
   第08版:乐游
   第09版:湘韵
   第10版:科技
   第11版:百科
   第12版:论坛
   第13版:成长
   第14版:心理
   第15版:家教
   第16版:关注
长沙县:中小学生
“为祖国点赞”
汉寿:三招提质城乡教育
城步:
税法宣传进校园
绿茵场上欢乐多
湘西: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麻阳:“今天我来做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