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头版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师说

第03版
综合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旧版数据 | 点击进入湖南在线
2018年09月12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许达哲在湖南第一师范学院调研慰问
勉励大家为教育贡献更大力量

    湖南日报讯(记者 冒蕞 刘笑雪)9月10日上午,省委副书记、省长许达哲来到湖南第一师范学院,看望慰问教职员工,调研学校改革发展情况,向全省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与祝福。他勉励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提升教育质量、促进教育公平,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贡献更大力量。

    副省长吴桂英,省政府秘书长王群参加调研慰问。

    许达哲表示,湖南第一师范学院作为 “千年学府、百年师范”,汇聚了徐特立、杨昌济、谢觉哉等一批名师,走出了毛泽东、蔡和森、任弼时等一批国家栋梁,在这里能深切感受到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崇高风范,是一个很好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红色教育基地。大家要牢记毛主席对母校的殷殷嘱托,在培养教育人才上狠下苦功,特别是鼓励引导年轻教师服务基层,加大对乡村教师的培育力度,努力破解教育发展不平衡不充分难题。

    在看望慰问教师代表时,许达哲肯定了我省广大教师为全省教育事业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他说,教师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把一批批学生送往理想的彼岸。新时代新作为,广大教师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好老师要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要求,立足三尺讲台,发扬“红烛”精神,做梦想启航的灯塔、德高身正的楷模、学识渊博的学者、传递爱心的使者,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许达哲强调,要大力弘扬尊师重教的优良传统,保障教师权益、提高教师待遇、关心教师成长,让广大教师在岗位上有幸福感、事业上有成就感、社会上有荣誉感,让教师成为让人羡慕的职业。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广告热线:(0731)84315156 传 真: (0731)84315156  订报热线: (0731)84326408
邮 编: 410071 邮 箱: kjxb0731-160@163.com  全年订价:99元 零售每份:2元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
   第01版:头版
   第02版:师说
   第03版:综合
   第04版:连线
   第05版:焦点
   第06版:文化
   第07版:课堂
   第08版:湘韵
   第09版:改革开放40年 教育强省看邵阳
   第10版:改革开放40年 教育强省看邵阳
   第11版:改革开放40年 教育强省看邵阳
   第12版:改革开放40年 教育强省看邵阳
   第13版:改革开放40年 教育强省看邵阳
   第14版:成长
   第15版:家教
   第16版:关注
   第B1版:科教论坛
   第B2版:文苑
   第B3版:论坛
   第B4版:师说
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发展道路
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努力把湘潭大学办出特色办得更好
文明之花开校园
勉励大家为教育贡献更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