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头版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师说

第03版
综合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旧版数据 | 点击进入湖南在线
2018年07月11日 星期三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蒋昌忠:永州重视教育 堪称全省表率

    图片从左至右依次为:

    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省委教育工委书记蒋昌忠

    永州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晖

    永州市长赵应云

    文/阳锡叶

    图/徐鹏

    近日,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省委教育工委书记蒋昌忠在省教育厅会见了永州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晖,市长赵应云一行,双方就有关教育工作进行了交流对接。厅委领导王建华、应若平、王玉清、郭建国参加。

    李晖、赵应云介绍了永州教育情况,对省教育厅长期关心支持永州市教育事业表示感谢。他们表示,当前,永州教育正处于爬坡过坎的阶段,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教育工作,把教育摆在优先发展位置,大力推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积极推进教育扶贫工作,努力加强学校管理、人才引进、安全教育等工作,把化解大班额作为一号民生工程,市委、市政府每月一专项调度,每季度一综合调度,书记、市长亲自推动,力争三年任务两年完成,努力打赢这一攻坚战。目前,全市教育教学质量稳步提升,尊师重教氛围已经形成。他们就进一步支持永州市学位建设、改善农村学校办学条件、推进教育脱贫、人才引进等工作提出了请求。

    蒋昌忠对李晖、赵应云一行表示欢迎,对永州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教育工作表示肯定和感谢。他表示,全省消除义务教育大班额工作推进会、全省教育脱贫攻坚现场会等多个现场会在永州相继召开,充分说明永州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教育工作,在全省堪称表率。省教育厅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永州教育事业发展。希望永州市一如既往地重视教育工作,取得更多的成绩,产生更好的经验,成为全省乃至全国的标杆。

    省教育厅相关处室负责人对相关问题一一作了回复。

    省教育厅办公室、财建处、基教处、教师处、民族教育处、职成处等处室负责人和永州市委、市政府、市教育局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广告热线:(0731)84315156 传 真: (0731)84315156  订报热线: (0731)84326408
邮 编: 410071 邮 箱: kjxb0731-160@163.com  全年订价:99元 零售每份:2元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
   第01版:头版
   第02版:师说
   第03版:综合
   第04版:连线
   第05版:校园
   第06版:文化
   第07版:课堂
   第08版:焦点
   第09版:改革开放40年 教育强省看永州
   第10版:改革开放40年 教育强省看永州
   第11版:改革开放40年 教育强省看永州
   第12版:改革开放40年 教育强省看永州
   第13版:成长
   第14版:心理
   第15版:家教
   第16版:纵横
   第B1版:科教论坛
   第B2版:师说
   第B3版:论坛
   第B4版:交流
蒋昌忠:永州重视教育 堪称全省表率
258所提前批院校录取已开始
坚守,不变的选择
学高为师怎成了“身高”为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