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师说

第03版
综合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旧版数据 | 点击进入湖南在线
2018年06月27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免费生招生均在本科提前批

    本报讯(记者 余蓉) 记者近日从湖南省教育考试院获悉,今年我省继续实施免费师范生和免费医学生招生工作,均属本科提前批次录取。

    今年全省首次实施本科层次高中教师公费定向培养计划,全省计划招生1069人,招生学校为湖南师范大学、湖南科技大学,招生专业有汉语言文学、数学与应用数学等13个专业,考生成绩须达到本科一批录取控制分数线(其中音乐学和美术学专业分别达到湖南省音乐类和美术类本科二批及以上录取控制分数线)。学生毕业后,在协议县(市区)县以下农村学校任教不少于6年。

    继续实施高中起点本科层次农村小学教师公费定向培养计划,全省计划招收775人,招生学校为湖南第一师范学院,招生专业有小学教育、汉语言文学等6个专业,考生成绩须达到本科二批录取控制分数线。学生毕业后,在协议县(市区)县以下农村学校任教不少于6年。

    今年我省农村免费医学生招生计划人数翻番,由去年的250名上升至568名,招生学校有南华大学、吉首大学、湖南中医药大学等7所高校。今年首次实行以考生户籍县为单位定向招生,安排在本科提前批录取,录取时单独划线,原则上不低于招生学校所在批次录取控制分数线,线上生源不足的,可以适当降分录取,但降分幅度最多不超过20分。农村免费医学生毕业后,定向到乡镇卫生院服务6年。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广告热线:(0731)84315156 传 真: (0731)84315156  订报热线: (0731)84326408
邮 编: 410071 邮 箱: kjxb0731-160@163.com  全年订价:99元 零售每份:2元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
   第01版:头版
   第02版:师说
   第03版:综合
   第04版:连线
   第05版:校园
   第06版:文化
   第07版: 课堂
   第08版:研学
   第09版:湘韵
   第10版:科技
   第11版: 百科
   第12版:心理
   第13版:成长
   第14版:法制
   第15版:家教
   第16版:关注
警惕“校园贷”变身“回租贷”
免费生招生均在本科提前批
超级毕业照
中国人民大学计划在湘招生114人
湖南省学校文化建设
促进会成立
大学生入伍可获学费补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