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6版:焦点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师说

第03版
综合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旧版数据 | 点击进入湖南在线
2018年05月16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关于“举办2018年全国高中生物奥林匹克竞赛暑期夏令营”的通知

    七、夏令营课程:

    湖南中崛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科教新报

    各高中学校校长、竞赛教练:   

    学科奥赛已成为清华大学、北京大学等国内名校自主招生的主要途径,也是衡量各高中学校办学水平、竞争能力和社会影响力的重要标志。新高考改革后,“裸分”难进名校已成事实,甚至出现“无奥赛难清北”的现象。可见,学科奥赛是学有余力之学生的高考捷径。

    作为全国首家高中奥赛教练研修单位,我们结合湖南生物奥赛的成功经验,已率先举办了多期生物奥赛教练高端研修班和全国高中生物学联赛冲刺班,在全国生物奥赛培训行业居领先地位。为迎接2019年生物奥赛的到来,帮助莘莘学子获得自主招生资格并升读理想名校,我中心特举办2018年全国高中生物奥赛暑期夏令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夏令营思想源起

    在生物奥赛的实践中,我们发现许多有天赋的孩子受地域、师资、信息等方面的限制,对生物奥赛的知识体系不了解、学习不系统,从而在竞赛中痛失奖牌,无缘名校自招资格。为此,我们希望通过夏令营活动,让优者更优、强者更强,不因客观条件限制学生自主发展。

    二、夏令营培训内容

    夏令营课程由具有丰富高中奥赛一线教育经验的金牌教练精心设计,同湖南省四大名校的暑期生物奥赛课程同步,强调知识的系统性、完整性和针对性,涵盖各分支学科生物联赛的全部内容。

    三、夏令营培训目标

    1.能力目标:系统学习2019年生物联赛内容,并对知识模块进行强化训练和过关测试,使学生初步具备应对2019年生物联赛的必备知识和关键能力。

    2.成绩目标:参加夏令营的学生力争在2019年的生物联赛中,能获得“省二”以上的奖项,并冲击“省一”奖项,即“保二争一”。

    四、夏令营教学亮点

    1.专家顶级:依托湖南生物奥赛的师资优势,以国家集训队生物奥赛培训专家为核心,组成的顶级师资团队,包括北大、南大、华中师大、湖师大等高校的教授,为学生提供科学、专业、准确的知识讲解。 

    2.课程高端:夏令营是竞赛党的黄金时间,课程设计决定未来。本夏令营的课程由一批专业大咖反复推敲、精心设计而成,同比湖南省四大名校的暑期生物奥赛班,在同类产品中绝无仅有。

    3.内容实用:内容直击2019年生物联赛,不多学也不遗漏,助力学生获取奖牌,赢得自主招生资格。

    4.效果卓越:邀请专家教授、金牌教练、金牌学生为夏令营学生答疑解惑,让学生学精学深学透,有明显进步和学习效果。

    五、招生对象:

    1.热爱生命科学,生物学科成绩突出,有志于参加2019年生物联赛的高一、高二学生;

    2.高一提前入学的初三学生。 

    六、夏令营时间:2018年7月14日至8月14日,7月13日报到,8月15日返程。

    八、部分授课专家:

    刘教授:华中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教授、博士研究生导师,湖北省细胞生物学学会理事。湖北省生物奥赛领队和细胞学教练,多年从事细胞生物学奥赛课程的教学和培训任务。

    邓教授:湖南师大生命科学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湖南师范大学生物奥赛团队成员,自1996年来每年参与湖南乃至国家队的生物奥赛脊椎动物学、动物生态学以及生态学实验指导。

    汪教授:湖南师范大学生理学教授,博士生导师,湖南省生理科学会理事,中国生理学会、细胞生物学会和病理生理学会会员。担任生物奥赛生理学理论辅导和实验培训十多年,包括全国联赛、省队和国家队培训。

    曾教授:生物奥赛湖南省队、国家集训队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理论与实验课程培训专家,国家集训队化学奥赛生物化学理论培训专家,中国生物毒素专业委员会副秘书长。 

    高教授:辅导学生参加生物奥赛获得国际金牌3枚、国际银牌3枚。

    九、项目单位:

    主办单位:科教新报      新高考研究中心

    中崛教育 

    承办单位:五项学科竞赛网  

    官方微信公众号:五项学科竞赛(wxxkjs123456)

    学术支持:湖南省教育学会中小学学生核心素养研究专业委员会,并由该专委会颁发结业证书。

    十:报名方式

    线上报名。本会不设线下或现场报名点,请各位同学及家长关注“五项学科竞赛”微信公众号,或扫描二维码,关注后点击“会培中心”在线报名缴费。为提高培训质量,本次培训将以线上报名的先后顺序安排座位。

    十一、联系方式

    1.会务电话:0731-85819125

    400-805-8719

    2.联系人:杨老师 18692239837

    3.咨询微信群:2018生物奥赛夏令营(群名),请扫码进群咨询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广告热线:(0731)84315156 传 真: (0731)84315156  订报热线: (0731)84326408
邮 编: 410071 邮 箱: kjxb0731-160@163.com  全年订价:99元 零售每份:2元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
   第01版:头版
   第02版:师说
   第03版:综合
   第04版:连线
   第05版:校园
   第06版:文化
   第07版:课堂
   第08版:研学
   第09版:研学
   第10版:科技
   第11版:百科
   第12版:家教
   第13版:成长
   第14版:论坛
   第15版:关注
   第16版:焦点
   第B1版:科教论坛
   第B2版:人物
   第B3版:师说
   第B4版:交流
求知无坦途 学问无捷径
关于“举办2018年全国高中生物奥林匹克竞赛暑期夏令营”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