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校园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综合

第03版
综合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旧版数据 | 点击进入湖南在线
2018年01月10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澧县六中艺术教育
大放异彩

    本报讯(通讯员 任振兵 洪平)日前,澧县第六中学毛主席诞辰纪念日暨“新年文艺晚会”举行,学子们争相展示自己的才艺,这也是该校文化艺术节的重头戏。

    据悉,澧县第六中学是一所典型的农村高中,该校一直秉承“明德尚礼,博学彰艺”的办学理念,立体德育工作取得了让人瞩目的成绩,特别是艺术教育大放异彩,不仅保持了较高的高考升学率,而且学生素质得到很大提升,该校先后被评为“湖南省艺术教育先进单位”“常德市艺术特色学校”。2017年11月,该校又荣获湖南省第二届中学生建制班合唱比赛一等奖,让农村中学也走进了高雅艺术的殿堂。

    六亩塘镇中心学校

    多举措战严寒

    本报讯(通讯员 李青平)近日,寒潮来袭,温度骤降,给师生出行、学习和工作带来不便,同时也隐藏着很大的安全隐患,涟源市六亩塘镇中心学校积极采取多项举措应对严寒天气保学生平安。

    六亩塘镇中心学校首抓安全意识,要求各学校每个班级上好雨雪防冻防滑等安全知识主题班会课,教育学生不坐超载车辆,不在学校生火取暖,不在野外生火取暧等。

    同时,该校实行24小时值班制度,对教室的电器、电路、供水等设施进行全面排查和维护。针对学校周边的楼梯、楼道、山坡等易因降温结冰地段进行检查,该校采取防冻除冰措施,防止造成学生摔倒,做到防范于未然。

    碰上冰冻天气,该校规定,下辖学校经报告后可临时放假;各学校第一节课清查学生到班情况,发现缺课学生及时与家长联系,查明去向;加强家校联系,保证异常天气等意外情况来临时,能和家长或监护人及时联系。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广告热线:(0731)84315156 传 真: (0731)84315156  订报热线: (0731)84326408
邮 编: 410071 邮 箱: kjxb0731-160@163.com  全年订价:99元 零售每份:2元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
   第01版:头版
   第02版:综合
   第03版:综合
   第04版:连线
   第05版:校园
   第06版:文化
   第07版:课堂
   第08版:乐游
   第09版:湘韵
   第10版:科技
   第11版:百科
   第12版:留学
   第13版:成长
   第14版:法制
   第15版:家教
   第16版:广角
   第B1版:科教论坛
   第B2版:交流
   第B3版:新说
   第B4版:文苑
“打”出来的办学品牌
邵东县城区五完小
近500名学生“纠错字”
澧县六中艺术教育
大放异彩
比比谁的肚量大
浏阳三中干部考核有新招
让更多学生顺利地学习
吉首职专举办首届
校园技能大赛
菱角山小学开展
六大主题校园朗诵
新隆中心校20余教师
风雨兼程扶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