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综合

第03版
师说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旧版数据 | 点击进入湖南在线
2017年12月27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2所高校入选国家“111计划”

    教育部科技司和国家外国专家局日前公布了2018年新建“高等学校学科创新引智计划”(即“111计划”)评审情况,共有12所高等学校学科创新引智基地通讯评审结果优秀直接进入立项阶段,其余68所待入选基地进行答辩名单。

    “高等学校学科创新引智计划”(简称“111计划”)旨在推进中国高等学校建设世界一流大学的进程,该项目从2006年起由教育部、国家外国专家局联合实施,瞄准国际学科发展前沿,以国家重点学科为基础,从世界范围排名前100位的著名大学及研究机构的优势学科队伍中,引进、汇聚1000余名优秀人才,形成高水平的研究队伍,建设100个左右世界一流的学科创新引智基地。

    本次公布的2018年新建“高等学校学科创新引智计划”(即“111计划”)主要面向中央直属高校,不包括地方高校。其中北京大学、浙江大学、复旦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南开大学、中山大学、中南大学、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北京协和医学院、华北电力大学、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等12所的学科创新引智基地直接进入立项阶段。

    据中青在线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广告热线:(0731)84315156 传 真: (0731)84315156  订报热线: (0731)84326408
邮 编: 410071 邮 箱: kjxb0731-160@163.com  全年订价:99元 零售每份:2元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
   第01版:头版
   第02版:综合
   第03版:师说
   第04版:连线
   第05版:校园
   第06版:文化
   第07版:课堂
   第08版:乐游
   第09版:湘韵
   第10版:科技
   第11版:百科
   第12版:留学
   第13版:成长
   第14版:论坛
   第15版:家教
   第16版:广角
教育部:2018年将派4000名教师援藏援疆
工信部:支持有条件高校设立无人机相关专业
12所高校入选国家“111计划”
过半孩子没有时间阅读
学业重仍是首要因素
女生渐成考研主流
四川省将研学旅行正式纳入中小学教育教学计划
北京成立儿童福利和保护处
困境儿童可获精准帮扶
学校开无人收款超市
利润捐给贫困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