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校园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综合

第03版
师说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旧版数据 | 点击进入湖南在线
2017年12月06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北师大株洲附校6学生
获国际机器人奥赛大奖

    本报讯(通讯员 马冰)12月1日,第六届国际青少年教育机器人奥林匹克竞赛在西班牙马德里理工大学举行。来自北京师范大学株洲附属学校的六年级学生余定泽和史习均,凭借技术设计和创新能力,一举斩获本次大赛“机器人轨迹赛”项目(小学组)一等奖,得分排名全球第三。

    据了解,全国各地共60名青少年学生参加了此次国际赛事,本次赛事按照年龄分为高中组、初中组和小学组三个级别,适龄选手分别采用团队合作或者分组对抗的模式参加比赛,比赛设有不同的主题,比如机器人轨迹赛、迷宫赛等。由于比赛举办地及竞技场较国内训练有所不同,对选手来说无疑是一个全新挑战。余定泽和史习均团结协作,反复演练、优化升级,最终以冷静的分析、娴熟的技能、完美的操作,赢得了评委的充分肯定进而取得佳绩。

    与此同时,该校五年级学生胡乔榛和叶泽宇、六年级学生郭彦杰和四年级学生刘锦城,4位学生(两两搭档)也在此次大赛中获得了小学组二等奖的佳绩。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广告热线:(0731)84315156 传 真: (0731)84315156  订报热线: (0731)84326408
邮 编: 410071 邮 箱: kjxb0731-160@163.com  全年订价:99元 零售每份:2元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
   第01版:头版
   第02版:综合
   第03版:师说
   第04版:连线
   第05版:校园
   第06版:文化
   第07版:课堂
   第08版:纵横
   第10版:科技
   第11版:百科
   第12版:家教
   第13版:成长
   第14版:法制
   第15版:论坛
   第16版:广角
   第B1版:科教论坛
   第B2版:师说
   第B3版:新说
   第B4版:论坛
九龙学校“快乐活动日”立体育人
龙山两所学校跻身
全国禁毒知识竞赛百强校
新邵一中喜获
全国啦啦操联赛第一名
群雄舌战“网络利弊谈”
王家铺小学重视使用传统工具书
北师大株洲附校6学生
获国际机器人奥赛大奖
用心耕耘,播种快乐
东升小学国学教育
落地生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