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连线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综合

第03版
师说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旧版数据 | 点击进入湖南在线
2017年10月11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耒阳投资11亿元
开建“一城五校”

    本报讯(通讯员 曹晓晖)日前,耒阳武广教育城项目举行开工仪式,吹响了项目建设的号角。仪式上,耒阳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向阳发表讲话,要求各相关部门、施工单位要认真安排工期,科学部署并落实项目建设各项工作,主动作为,认真履责,形成合力,优化环境,众志成城,依法依规开展各项工作,确保项目建设工作顺利推进、按时完成。

    据了解,耒阳武广教育城项目是耒阳市第十七届人大“一号议案”,是重大民生工程。武广教育城项目总用地面积约766亩,项目总投资约为11亿元,建设工期为4年。武广教育城项目含5所学校,简称“一城五校”,5所学校分别为耒阳市市委党校、耒阳市武广实验高级中学、耒阳市中等职业技术学校、耒阳市教师发展中心及耒阳市纸都实验学校。

    届时,武广教育城可打造成一座容纳职业教育、普通高中、初级中学、小学学位18000个,同时涵盖教师培训、党员培训等功能齐全的现代化教育城。武广教育城的建设将极大程度地整合、优化耒阳市教育资源,整个项目可增加2.1万个公办教育学位,项目的建成对武广新城片区乃至耒阳市的整体城市化进程带来极大的促进作用。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广告热线:(0731)84315156 传 真: (0731)84315156  订报热线: (0731)84326408
邮 编: 410071 邮 箱: kjxb0731-160@163.com  全年订价:99元 零售每份:2元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
   第01版:头版
   第02版:综合
   第03版:师说
   第04版:连线
   第05版:人物
   第06版:文化
   第07版:课堂
   第08版:乐游
   第09版:湘韵
   第10版:科技
   第11版:百科
   第12版:留学
   第13版:成长
   第14版:法制
   第15版:家教
   第16版:广角
   第B1版:科教论坛
   第B2版:论坛
   第B3版:交流
   第B4版:新说
冷水滩区教育扶贫打出“组合拳”
石齐学校“一帮一”
促新教师成长
石门“道德讲堂
进校园”传递正能量
吉首第八小学学生体验农耕文化
衡阳八中1000余校友
共庆母校110周年华诞
泸溪多形式点燃
学生阅读激情
耒阳投资11亿元
开建“一城五校”
小渡口中学
开展健美教育
长沙市雨花区人社局
重走长征路喜迎十九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