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连线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综合

第03版
师说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旧版数据 | 点击进入湖南在线
2017年10月11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石门“道德讲堂
进校园”传递正能量

    本报讯(通讯员 覃业彦 贺中华 贺全支)日前,石门县“道德讲堂进校园”活动在维新镇中心学校拉开序幕。活动中,师生们聆听了身边5位道德模范的感人事迹。

    “常德市身边好人”“身边最美志愿者”管群英,讲述她因车祸高位截瘫,23年自强不息、身残志坚、热心公益、甘当义工,为弱势群体服务的故事;全国优秀教师、常德首届翦伯赞教育突出贡献奖获得者王怀军,讲述了她32年坚守大山深处,用无悔的青春托起山区孩子希望的赤诚情怀;王新法共事的团队成员谢淼讲述扶贫楷模王新法的动人事迹;石门一中李奕飞和宝峰街道中心学校陈燕两位市级美德少年分别讲述了自己争当“三好”学生和乐于助人的故事。

    近几年,石门县关工委、县文明办、县教育局、团县委、县妇联等单位联合主办的“道德讲堂进校园”活动,已成为各学校德育工作和文明校园建设的有效载体。“一个道德模范就是一本鲜活的教材,这些身边的道德模范、美德少年深情并茂地讲述自己的故事,让师生和前来旁听的家长感觉可敬、可学、可为。”在活动总结环节上,石门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绍南深有感慨地说。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广告热线:(0731)84315156 传 真: (0731)84315156  订报热线: (0731)84326408
邮 编: 410071 邮 箱: kjxb0731-160@163.com  全年订价:99元 零售每份:2元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
   第01版:头版
   第02版:综合
   第03版:师说
   第04版:连线
   第05版:人物
   第06版:文化
   第07版:课堂
   第08版:乐游
   第09版:湘韵
   第10版:科技
   第11版:百科
   第12版:留学
   第13版:成长
   第14版:法制
   第15版:家教
   第16版:广角
   第B1版:科教论坛
   第B2版:论坛
   第B3版:交流
   第B4版:新说
冷水滩区教育扶贫打出“组合拳”
石齐学校“一帮一”
促新教师成长
石门“道德讲堂
进校园”传递正能量
吉首第八小学学生体验农耕文化
衡阳八中1000余校友
共庆母校110周年华诞
泸溪多形式点燃
学生阅读激情
耒阳投资11亿元
开建“一城五校”
小渡口中学
开展健美教育
长沙市雨花区人社局
重走长征路喜迎十九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