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3版:暑假特刊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综合

第03版
师说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旧版数据 | 点击进入湖南在线
2017年07月12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开心茶馆

    接放学

    说好了放学老爸来接我,可我等了很久都没有等到,于是我就自己回了家。谁知早已到家的爸爸正憋了一肚子火,把我打了一顿,还说我逃课没上学,我感觉很冤枉。

    爸爸最后怒吼道:“我在你们小学门口等了一个多小时,愣没看见你!”

    我含着眼泪说:“爸爸,我现在都上初一了……”

    问答题

    晚上女儿从幼儿园回来,高兴地朝我喊道:“妈妈,妈妈!今天老师让我带回来一张家庭作业,都是问答题,让您填一下。”我正忙着做饭,没时间,看见丈夫正在沙发上看电视,便对女儿说:“让你爸爸帮忙填吧。”

    吃过饭后,我拿起女儿的家庭作业一看,气得我是七窍生烟。其中有一道题是问:“妈妈在家里最常做的事是什么?”丈夫填道:“唠叨,唠叨,唠叨。”

    讲故事

    爸爸给孩子讲故事:“一次,乌龟和兔子赛跑,结果兔子太骄傲,被乌龟领先了。兔子拼死狂追,结果撞到树上死了。恰巧一个农夫经过这里,捡起兔子回家煮着吃了,从此他便整日守在树边,不下地干活了。结果,田里的庄稼长得很缓慢,于是农夫的媳妇就把庄稼一一拔高。这就是龟兔赛跑、守株待兔和拔苗助长的故事!”

    辛苦费

    侄子对嫂子说:妈,你年前说我考的好,奖励我500块,啥时给?

    嫂子:我小时候,有一次你外婆包饺子。你外婆说如果我能吃30个饺子,就奖励我10块钱,我一口气吃了60个饺子。

    侄子:奖励了你20块?

    嫂子:你外婆说我吃这么多,她包起来很辛苦,让我给她40块辛苦费。

    侄子:……

    神助攻

    小时候有次在学校犯了大错,被老师请家长过来,本人一直狡辩,爸爸不在家。最后老师非要跟本人一块回家。

    到家后,遇到爸爸,本人灵机一动跟爸爸使了个眼色,大声说:“叔叔,我爸爸不在家吧,这是我老师,他非要请家长,去了要挨批评的,叔叔对吧?” 

    本人正为自己的机智沾沾自喜呢,爸爸一把抓住老师的手:“老同学,好久不见,我是他叔叔,但是我揍起来可比他爸爸狠多了!” 

    (本版稿件综合自新华网、中国青年网、《讽刺与幽默报》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广告热线:(0731)84315156 传 真: (0731)84315156  订报热线: (0731)84326408
邮 编: 410071 邮 箱: kjxb0731-160@163.com  全年订价:99元 零售每份:2元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
   第01版:头版
   第02版:综合
   第03版:师说
   第04版:连线
   第05版:科技
   第06版:课堂
   第07版:论坛
   第08版:广角
   第09版:暑假特刊
   第10版:暑假特刊
   第11版:暑假特刊
   第12版:暑假特刊
   第13版:暑假特刊
   第14版:暑假特刊
   第15版:暑假特刊
   第16版:纵横
   第B1版:科教论坛
   第B2版:论坛
   第B3版:交流
   第B4版:新说
“儿子,请教你一个问题?”
求小朋友的心理阴影面积
美国老爸穿泳裤接儿子放学
加拿大一父亲用松鼠帮女儿拔牙
开心茶馆
解锁你的暑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