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版:科教新报·科技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科教新报·综合

第03版
科教新报·校园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旧版数据 | 点击进入湖南在线
2014年03月20日 星期四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湖南科技活动周5月15日开幕

    本报讯 (记者 彭静 王明辉)近日,省科技厅组织召开了2013年全省科普工作总结表彰暨2014年科技活动周筹备工作会议。从会上获悉,2014年湖南科技活动周开幕式将于5月15日在省广播电视会展中心举行。

    本届科技活动周以“科学生活·创新圆梦”为主题,重点围绕加快农业科技成果转化、健康生活、公共安全、生态环境、创意文化等内容,组织动员科技人员深入农村、企业、学校开展科技项目对接,面向社会公众广泛开展惠及民生的系列科学技术普及活动。

    具体活动包括:中国(长沙)国际矿物宝石博览会;矿物晶体与生活科普系列活动;科技政策联络员及科技管理干部法制培训;科技活动周电视专栏;湘江污染防治系列科普行动;健康知识普及行动;青少年科普系列活动;科技活动周科技下乡专家行活动;社会科学普及宣传活动启动式;科技活动周媒体专栏;开放全省科普基地等11个方面。

    此次会议表彰了2013年湖南科技活动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第二届湖南省优秀科普作品,并为第七批认定的省级科普基地授牌。同时,发布了《2014年湖南科技活动周实施方案》,确定了各市州科技活动周重点。

    据了解,为确保本届科技活动周各成员单位高标准的完成科普工作,省科技活动周组委会将对各成员单位科技活动周的工作进行绩效评估,以此评选湖南省科技活动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并在本届科技活动周总结表彰会上进行表彰奖励。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合作伙伴:方正爱读爱看网
广告热线:(0731)84315156 传 真: (0731)84315156  订报热线: (0731)84326408
邮 编: 410071 邮 箱: kjxb0731-160@163.com  全年订价:99元 零售每份:2元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
   第01版:头版
   第02版:科教新报·综合
   第03版:科教新报·校园
   第04版: 科教新报·师说
   第05版:科教新报·文化
   第06版:科教新报·心理
   第07版:科教新报·可乐
   第08版:科教新报·课题
   第09版:科教新报·镜像
   第10版:科教新报·科技
   第11版:科教新报·科普
   第12版:科教新报·成长
   第13版:科教新报·攻略
   第14版:科教新报·湘韵
   第15版:科教新报·信息
   第16版:科教新报·关注
   第B1版:科教论坛
   第B2版:科教新报·教研
   第B3版:科教新报·畅谈
   第B4版:科教新报·论坛
湖南科技活动周5月15日开幕
建筑起重机械
拟用“北斗”监管
常德首座沼气
发电厂发电并网
智能红绿灯
13个国家创新
基金项目通过验收
我省首台低地板
轻轨车调试成功
隆回农机手持证上岗
苗乡致富的引路人
桃源2013年度
专利申请量创新高
通道100万
用于侗锦科技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