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5版: 校园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A1版
头版

第A2版
观台

第A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旧版数据 | 点击进入湖南在线
2010年5月19日 星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一鸣中学关工委名符其实
樊群雄

本报讯(通讯员 樊群雄)5月16日,慈利县一鸣中学校长朱法国接到一名学生家长打来的电话,感谢学校,感谢学校关工委领导对他孩子的帮教。一个多月以来,孩子各方面进步很快,是学校将他从即将变成坏孩子的边缘拉了回来。这是该校关工委成员为学校办的实事之一。

今年3月,该校成立了张家界市目前义务教育阶段学校规格最高的关工委。原市人大副主任、巡视员饶升梅任荣誉主任、慈利县零阳镇镇长为主任、原县人大两位副主任为副主任、全国人大代表、有关科局主要负责人、社会知名人士为委员。

关工委成立以来,围绕帮助“问题”学生,关爱留守儿童,救助贫困学生,优化校园周边环境,支持学校发展开展工作。今年清明节前夕,请专家为学校3000余名学生进行了一次以爱国、孝亲、感恩为主题的讲座。除关工委成员每人帮教一个问题学生外,还督促全校300多名教师与潜能生结成对子,实行一对一的帮教,目前已有135名潜能生转变较快。关工委还筹集近万元资金解决了15名特困生一个学期的生活费。积极筹集资金完成校园绿化、图书馆建设立项工作,力争尽早动工修建。出面协调督促有关部门积极治理校园周边环境。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合作伙伴:方正爱读爱看网
广告热线:(0731)84326418 传 真: (0731)84326418  订报热线: (0731)84326408
邮 编: 410071 邮 箱: kjdbcb@vip.sina.com.cn  全年订价:87元 零售每份:2元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
   第A1版:头版
   第A2版:观台
   第A3版:要闻
   第A4版:连线
   第A5版: 校园
   第A6版: 广角
   第A7版:纵横
   第A8版:专版
   第B1版:科技
   第B2版:科普
   第B3版:师说
   第B4版:教苑
   第B5版:专版
   第B6版:教师
   第B7版:民教
   第B8版:文化·影视
   第C1版:策略
   第C2版:探索
   第C3版:教学
   第C4版:德育
   第C5版:理论
   第C6版:智育
   第C7版:论坛
   第C8版:研讨
一鸣中学关工委名符其实
雅丽中学
德育工作巧打组合拳
图片新闻
江垭完小
出炉“小学生八荣八耻”
珠泉完小师生情系玉树
华容二中“十一五”课题
取得阶段性成果
屈原学校开展
防震减灾疏散演练
芙蓉小学安全工作扎实到位
德育课堂进景区
里耶民中
创新教育有特色
蓝天实验学校集体备课促教研
小手牵大手 共创卫生文明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