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5版:校园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B1版
科技

第B2版
科普

第B3版
师说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点击进入湖南在线
2010年04月28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怀化医专800名毕业生到基层工作

本报讯(通讯员 肖怡伟 李佑成)4月25日,由怀化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举行的一场招聘会,有200多家单位参加,提供了3000多个岗位,但最火爆的要数麻阳、洪江、通道等13个县市提供的1200个乡镇卫生院工作人员岗位,一上午就有600多人报名角逐。

近年来,怀化医专党委高度重视引导毕业生面向基层就业工作,通过加强思想教育、营造良好氛围、制定鼓励政策等措施,学校的基层就业人数从2006年的509人到2010年的800人,每年都有稳定的增长。怀化医专还与省卫生厅签订协议,每年为农村定向培养一批中医药人才。怀化医专还与怀化周边五省的县级卫生局和乡镇卫生院开展调研和加强联系,建立了长期、稳定的毕业生供求市场。

怀化医专就业指导中心杨老师介绍说,现在县、乡等一些医疗机构需要大量的医学人才,学校指导学生转变观念,到基层去工作,近几年回基层医院工作的毕业生人数逐年增加。怀化医专从大学一年级起,就给学生开设就业指导课,教育学生摆正就业心态,鼓励学生到基层工作锻炼。

怀化医专自2000年升格以来,密切结合基层医卫人员现状及学校办学实际,全面着手基层高级医卫人才培养模式和课程体系的课题研究,通过向基层学习、收集基层信息、借鉴基层经验、依据基层需要不断完善育人模式和调整专业结构,取得良好效果。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广告热线:(0731)84326428 传 真: (0731)84313258 订报热线: (0731)84313258
邮 编: 410005 邮 箱: kjxb001@126.com  全年订价:168元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