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B1版
科技

第B2版
科普

第B3版
师说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点击进入湖南在线
2010年04月28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长沙规定:
招特长生不考文化

本报讯(记者 刘伟丹) 近日,记者从长沙市教育局获悉,长沙市部分名校相继出台了小升初、初升高的艺体特长生招生政策,招生工作将在5月全面展开,该局相关负责人强调,严禁以招收特长生之名,招文化生。

据了解,今年长沙市体育传统项目学校招收体育特长生,原则上按学校派位计划的1%-2%下达体育特长生计划;公办特色学校、长沙市外国语学校、贺龙体校、长沙舞蹈艺术职业学校继续实行特色学校提前招生;逐年减少雨花区外国语学校、岳麓区外国语学校和十一中艺术班、湖大附中特色招生计划。

长沙市教育局提醒,想报特长生的小学毕业生,需带上户口本、学籍手册、特长获奖证书、特长过级证书等,于5月10日至5月20日到学校报名。学校可进行相关面试,但不得进行文化考试。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广告热线:(0731)84326428 传 真: (0731)84313258 订报热线: (0731)84313258
邮 编: 410005 邮 箱: kjxb001@126.com  全年订价:168元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