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4版:休闲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写真

第03版
关注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旧版数据 | 点击进入湖南在线
2010年6月29日 星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去万达看《决战刹马镇》林志玲将给你意外惊喜

西北塞外一个超现实村落,一群俏皮村民和一伙儿国际大盗狭路相逢,纷乱世界里一场成人版猫鼠大战华丽开场。孙红雷扮演胸怀远大的唐村长,一心想带着一贫如洗的乡亲寻找生财之路,在与国际大盗几番斗法大战后,唐村长带着他泼辣风骚的春娘(林志玲饰),巧布连环阵法,终于挖出无价之宝,刹马镇就此成为奇幻富足的塞外“乌托邦”。

影片中林志玲饰演最有个性的酒吧老板娘春娘,让林志玲来饰演这个反差极大的角色是颠覆性的挑战,这对观众来说也绝对是一个巨大的惊喜!

《决战刹马镇》作为李蔚然电影处女作,以犀利俏皮的幽默视角揭示出当下社会的生存法则,盛赞草根阶层智慧和生命力,是近年来难得一见的中国社会现世寓言。

这个夏天,欢迎您来刹马镇。这是绝无仅有的中国喜剧新品种,斗智斗勇战逗到底,带上你的家人和爱人,一起来看华语喜剧“闹革命”!

主角评电影

孙红雷:很特别的一部电影,希望咱们中国的观众能够接受它。一句话来形容它,我觉得中国电影重新开始一次。

林志玲:一定要看,必看,决战刹马镇。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合作伙伴:方正爱读爱看网
报料热线  (0731)84329342 84329691 84329697      报料信箱  jtdbbjb@163.com       广告热线  (0731)84329326 84326359 84326360     传 真  (0731)84326359
发行热线  84329123      免费电话 11185     发行投诉  (0731)84329123     邮 编  410005    零售每份:1元     全年订价:96.00元
   第01版:头版
   第02版:写真
   第03版:关注
   第04版:情感
   第05版:社区
   第06版:教育
   第07版:教育
   第08版:教育
   第09版:宝贝
   第10版:市井
   第11版:悦读
   第12版:健康
   第13版:往事
   第14版:休闲
   第15版:雅趣
   第16版:家居
甜美雪纺,让你穿出盛夏时尚
菠萝海鲜焗饭,
就像爱情的逻辑
“吃喝玩乐购”
达人召集令
去万达看《决战刹马镇》林志玲将给你意外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