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市州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2年12月23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桃花江镇:
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

  桃花江镇:

  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

  湖南日报12月22日讯(通讯员 张娜)“要把一堂党课讲好,可真不容易。”近日,桃江县桃花江镇花园洞村年轻党员莫丹拍完“微党课”视频后说道。为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桃花江镇将“一课一片一实践”活动作为基层党建工作的重点任务,依托村(社区)平台,将活动开设在田间地头,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更接地气。

  为进一步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落地,让农村党员能听懂、喜欢听、能领会,桃花江镇采取“党组织书记带头讲、农村党员上台讲、流动党员线上讲”的形式,发动人人上讲台,打造精品“微党课”。各村(社区)打破职务、岗位、资历限制,鼓励人人都能当老师、个个都能做学员,用身边人讲好身边事、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用乡音传递党音,让基层党员在无形中强化了政治理论,武装了政治头脑。截至目前,该镇已开展“微党课”活动35次。

  同时,该镇以群众需求为导向,引领全镇1500余名党员在实践中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主动将实践活动融入森林防火、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中,聚焦急难愁盼问题,下沉一线,倾听民声,办好利民实事,切实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312006003 经营许可证:湘ICP证010023 ICP备案号:湘ICP备100118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