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2年12月23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农工党湖南省委会九届二次全会召开

  湖南日报12月22日讯(全媒体记者 唐亚新 通讯员 刘海慧)12月21日至22日,农工党湖南省委会九届二次全会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在长沙召开。省政协副主席、农工党省委会主委张灼华出席。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传达学习了农工党十七大精神。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农工党湖南省委会常委会工作报告、监委会工作报告等。

  一年来,农工党湖南省委会在中共中央、农工党中央和中共湖南省委的坚强领导下,紧扣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这条主线,聚焦深化政治交接工作重点,围绕助力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建设,扎实履职尽责,切实强化自身建设,参政履职成果丰硕;深耕医艺融合社会服务模式,创新社会服务活动形式;聚焦疫情防控,积极响应、主动作为;优化帮扶助力乡村振兴,社会服务卓有成效,各项工作取得一定的成绩。

  2023年,农工党全省各级组织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农工党十七大精神,以助力“十四五”规划实施、助推乡村振兴、促进人口长期均衡发展、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助力健康湖南和美丽湖南建设等为重点,广泛凝心聚力,不断提升履职实效,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而不懈奋斗。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312006003 经营许可证:湘ICP证010023 ICP备案号:湘ICP备100118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