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法治株洲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2版
关注

第03版
警事

第04版
和谐永州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点击进入湖南在线
2020年09月16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茶陵人大常委会主任视察检察院工作

    本报讯(通讯员 冯田)9月9日,茶陵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德云及主任会议成员一行到县检察院视察。检察院全体班子成员参加视察。

    张德云一行视察了检察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法治教育长廊、未成年人检察办案工作区“检爱工作室”等场所,详细了解该院特色亮点工作。各主任会议成员充分肯定了该院在狠抓法治基础设施建设、检察队伍建设、未成年人司法保护上等工作上的举措和成效,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随后,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在县法院召开。党组书记、检察长徐卫刚就今年以来的检察工作和机构改革后机构设置及运行情况进行了专题汇报。

    最后,张德云对检察院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提出3点建议:一是要始终把对党忠诚作为第一要求,确保“刀把子”牢牢握在党和人民手中;二是要始终把公平正义作为第一追求,将公平正义当做执法司法生命线;三是要始终把改革创新作为第一动力,不断在机制建设、工作方法、科技创新方面取得实效。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广告热线:(0731)84326428 传 真: (0731)84313258 订报热线: (0731)84313258
邮 编: 410005 邮 箱: kjxb001@126.com  全年订价:168元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