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健康·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健康·要闻

第03版
健康·服务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旧版数据 | 点击进入湖南在线
2020年05月07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人民医院
让“抗疫精神”成为医院文化

    本报讯(通讯员 高翔 邓进)为记录战“疫”生动事迹,展现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人民医院抗疫工作和干部职工的抗疫精神,进一步厚植医院文化、丰富医院精神,近日,该院决定进行抗疫精神集中宣讲,以真人真事和真情实感,讲述个人或单位、集体在战“疫”抗疫中担当、坚守、奉献、履职、敬业的感人故事。宣讲会将以道德讲堂、座谈会、报告会、周五学习等多种形式进行。

    新冠肺炎疫情爆发后,该院作为湘西公立三甲综合性医院,担当起湘西自治州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主力军。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该院先后召开了22次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组建了50名医生、90名护士的医疗救治队伍,紧急设立新冠疫情隔离病区,3天时间完成州级新冠肺炎救治定点医院的改建,救治专家组35人次深入龙山、永顺隔离病房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人进行检查和指导治疗,先后派出2批共19人的医疗队支援湖北武汉黄陂方舱医院和武汉市金银潭医院。

    目前,该院已开展了多次支援湖北战“疫”英雄宣讲活动,干部职工与支援湖北抗疫英雄面对面交流抗疫经验,聆听英雄们讲述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战斗中的战“疫”故事,分享了他们无私无畏勇敢逆行、无怨无悔甘于奉献的心路历程,让干部职工思想受到洗礼,激励“州医人”打赢这场战“疫”,凝聚正能量。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广告热线:(0731)84326448 13973122817 13808469230 传 真: (0731)84326211 订报热线: (0731)84326226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
   第01版:头版
   第02版:健康·要闻
   第03版:健康·服务
   第04版:健康·关注
   第05版:中医中药
   第06版:妇幼保健
   第07版:生活百科
   第08版:心灵家园
永州新田县实施“饮水扶贫”
入户签约服务
让“抗疫精神”成为医院文化
深夜,翻山越岭来救你
画家捐画致敬支援湖北抗疫英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