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健康·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健康·要闻

第03版
健康·服务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旧版数据 | 点击进入湖南在线
2020年04月16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充分发挥中医药特色优势
新田县政府领导深入县中医医院调研

    本报讯(通讯员 何丽英)4月10日,永州市新田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彭晓军,县纪委监委驻县卫健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局党委委员彭小波一行深入新田县中医医院实地调研。调研组通过实地考察、座谈和听取汇报,详细了解该院医疗服务运营情况,新住院综合大楼项目进展以及医院中长期发展规划。

    在新田县中医医院领导班子的陪同下,彭晓军一行深入临床一线调研,对当前项目建设面临的困难及大楼后期的功能完善进行指导。

    座谈会上,新田县中医医院党总支书记、院长蒋恒波从医院基本情况、2019年医院工作回顾、2020年工作展望3个方面以ppt形式进行了详细汇报。调研组成员对该院的工作开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医院发展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难题进行了分析与探讨,同时对医院未来的发展提出了更高要求。

    彭晓军要求,医院要全面实施健康中国战略;结合县委、县政府的中心工作,牢牢把握医院的发展方向不动摇;强化医院内涵建设,不断提升医疗服务质量,着力打造名医、建设名科、名院;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医疗行风建设,齐心协力打造群众满意医院;充分发挥中医药特色优势,为新田的卫生健康事业贡献中医力量。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广告热线:(0731)84326448 13973122817 13808469230 传 真: (0731)84326211 订报热线: (0731)84326226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
   第01版:头版
   第02版:健康·要闻
   第03版:健康·服务
   第04版:健康·关注
   第05版:中医中药
   第06版: 妇幼保健
   第07版:生活百科
   第08版:心灵家园
防中毒,慎食“野蘑菇”
力保学生“舌尖”上的安全
湘雅医院五大学科集群建设启动
新田县政府领导深入县中医医院调研
长沙市中医医院巧识主动脉夹层“伪装”
汝城为民兵应急连新进民兵健康体检
怀化市卫健委领导走访看望贫困户
长沙县第一人民医院血液净化中心重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