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健康·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健康·要闻

第03版
健康·服务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旧版数据 | 点击进入湖南在线
2020年03月17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心系贫困户
抗疫情更浓

    本报讯(通讯员 陈晓明 邓玉洁)“张大哥,这瓶84消毒液要放在小孩够不到的地方,不能和其他类型的消毒液混合使用,这样会增大氯的浓度,容易引起氯气中毒,还有配水使用时一定要注意……”3月3日,永州市祁阳县卫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邓卫民为该县观音滩镇和平村村民张关生送来免费口罩和消毒液。在了解使用方法和注意事项后,张关生喜笑颜开连连道谢。

    自疫情发生以来,祁阳县卫健局、驻局纪检组重视对口帮扶点——观音滩镇和平村的各项防疫工作,安排县卫健局委派驻村扶贫队长王耿组织村支两委,部署疫情防控工作,研究制定防控措施。王耿与工作人员迅速梳理出186名返乡人员信息,劝散扎堆闲聊村民,劝返走亲访友群众。利用各种机会向村委干部、村民等传授正确佩戴口罩、洗手、消毒、保持环境卫生等知识。不少村民因买不到口罩和消毒防护物品向王耿求助,村里的一名贫困户因为没有口罩,连续十余天不敢出门买菜。收到问题反馈后,县卫健局迅速行动,通过多种渠道购买口罩3000余个、消毒液300瓶,送至村委会,解决了村民们的燃眉之急,受到村民们好评。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广告热线:(0731)84326448 13973122817 13808469230 传 真: (0731)84326211 订报热线: (0731)84326226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
   第01版:头版
   第02版:健康·要闻
   第03版:健康·服务
   第04版:健康·资讯
   第05版:家庭医生
   第06版:饮食营养
   第07版:快乐养生
   第08版:时尚健康
1300余名渔民“零感染”
骑自行车宣传疫情防控
心系贫困户
抗疫情更浓
他,全身心投入抗“疫”战争
株洲芦淞:网上办证智慧战“疫”
邵东市妇幼保健计生服务中心 救治“三无”高危孕产妇
忘记了疲劳和时间 忘不掉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