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健康·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健康·要闻

第03版
健康·服务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旧版数据 | 点击进入湖南在线
2020年02月11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邵东市妇幼保健计生服务中心
防控医疗小分队行动快

    本报讯(通讯员 李湘兵 刘伦 罗邵陵)“疫情警报一日不除,妇幼人一天不休假……”2月7日,邵阳邵东市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邓才全在支委会上表示。近日,该中心组建一支临时医疗小分队,共15人。医疗小分队部分成员编入120车队,24小时待命,每天跑车十几趟,在全市范围内接诊疑似病例,在邵东市人民医院、冬华医院、宋家塘医院开展疫情防控。

    为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疫战,邵东市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工作人员春节期间取消休假,摸排全院职工本人、配偶、子女、父母等近亲属中有从武汉返乡人员,落实居家隔离或医学观察措施,并主动向主管部门报告;建立预检分诊台,每天安排两名护士对前来就诊患者测量体温,患者需填写挂号登记信息表后方可就诊。一旦排查出可疑人员,立即通知120,送定点医院就诊;组织后勤人员每日对全院进行消毒,营造安全的就医环境。

    中心副院长胡建卿服从指挥,前往宋家塘医院主持疫情防控工作;医疗小分队征求志愿者时,早教中心护士长李六芬第一个报名,积极投入疫情防控工作;编入定点医院发热门诊医生廖伟民,为节省防护服,连续五个晚夜班不吃不喝,坚守岗位。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广告热线:(0731)84326448 13973122817 13808469230 传 真: (0731)84326211 订报热线: (0731)84326226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
   第01版:头版
   第02版:健康·要闻
   第03版:健康·服务
   第04版:健康·资讯
   第05版:家庭医生
   第06版: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知识
   第07版: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知识
   第08版: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知识
邵东市疾控中心:防“疫”战士严防死守
隔离病区查房
新田县中医医院:多“硬核”举措抗击疫情
新化县人民医院:医护人员纷纷请战抗疫
防控一线的“排头兵”
防控医疗小分队行动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