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健康·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健康·要闻

第03版
健康·服务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旧版数据 | 点击进入湖南在线
2020年02月11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新田县中医医院:多“硬核”举措抗击疫情

    本报讯(通讯员 何丽英)“这是一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阻击战,大家一定要本着‘疑似当确诊’的工作原则,认真排查,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以保障工作安全和群众就医安全。”连日来,永州市新田县中医医院院长蒋恒波在临床一线督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时反复强调。

    大年初二早上,蒋恒波辞别家中妻儿老小,第一时间赶回医院,召开紧急会议,全面部署疫情防控工作。他连夜亲自制定医院疫情防控工作方案。他多次召集班子成员研讨疫情防控,以筑牢医院疫情“防火墙”。调集医院精备力量坚守疫情防控一线,在医院大门口增设前哨岗,对进入医院的所有人员检测体温,发热者由专人引导至发热门诊就诊;预检分诊和发热门诊24小时专人守候,对就诊者严格认真排查,力求做到无遗漏;同时严格管控全院消杀工作,安排专人每日2次对全院所有区域喷洒84消毒液;及时将权威部门对新冠肺炎的诊疗方案上传医院工作群,要求人人掌握相关知识技能;责令医院感控科按照“重点工作岗位及区域防护标准”要求,每日对各科室进行督查指导,确保各项防护措施落细落实。蒋恒波与班子成员一道共同研判疫情、统筹调配人员和医疗防疫物质、深入临床一线慰问督导等,终日奔波在这个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战场。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广告热线:(0731)84326448 13973122817 13808469230 传 真: (0731)84326211 订报热线: (0731)84326226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
   第01版:头版
   第02版:健康·要闻
   第03版:健康·服务
   第04版:健康·资讯
   第05版:家庭医生
   第06版: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知识
   第07版: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知识
   第08版: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知识
邵东市疾控中心:防“疫”战士严防死守
隔离病区查房
新田县中医医院:多“硬核”举措抗击疫情
新化县人民医院:医护人员纷纷请战抗疫
防控一线的“排头兵”
防控医疗小分队行动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