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特别报道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特别报道

第03版
科普篇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旧版数据 | 点击进入湖南在线
2020年02月04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人民医院一名护士
特殊党费表白战“疫”决心

    本报讯(通讯员 邓进 龙建民) 2月1日中午,趁着午饭后的间隙,在党旗的见证下,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人民医院重症医学科护士冯胜十将3000元特殊党费缴纳给党组织,用于支援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

    今年32岁却有着10年党龄的冯胜十在1月30日的请战书上摁下自己庄严的手印后,被细心的组织委员李康花发现她是妊娠早期,并有不适反应,经了解她已经怀孕40天,不适合去抗击疫情的第一线,便拒绝了她的申请。

    “这些天,无论是作为一名护理人员,还是作为一名党员,不能冲上第一线,心里特别难受。我真心希望通过这种方式,尽自己的一份力,希望同事们加油!”当笔者问及冯胜十交纳“特殊党费”的初衷时,她激动地说道。

    从冯胜十朴素的话语中,我们却能感受到她对党的赤胆忠心,这正是共产党员的真实写照,这一份特殊的党费,见证了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党支部书记王微介绍说,冯胜十在工作上任劳任怨、认真负责,大学就入党的她在重症监护室工作的9年里不怕脏不怕累,不管护理工作多么艰难,她从不推脱,从没有怨言,多次代表医院参加省里比赛获得好成绩。

    “真的,不到危难时刻,你永远不知道我们的党员有多优秀、多出色。”王微感慨道。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广告热线:(0731)84326448 13973122817 13808469230 传 真: (0731)84326211 订报热线: (0731)84326226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
   第01版:头版
   第02版: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特别报道
   第03版:科普篇
   第04版:科普篇
   第05版:科普篇
   第06版:预防篇
   第07版:预防篇
   第08版:科学辟谣篇
均应到大医院看病?
抗击疫情党员冲锋在前
特殊党费表白战“疫”决心
在空旷地行走,
不妨摘下口罩自由呼吸
临澧县人民医院
全员取消休假抗击疫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