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健康·服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健康·要闻

第03版
健康·服务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旧版数据 | 点击进入湖南在线
2020年01月14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秉承青山精神 担当歧黄使命

    本报讯(通讯员 王明义 刘红梅)1月11日上午,常德市临澧中医医院行政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党委书记乔玉山,副书记、纪委书记黄茂慧的率领下,参观临澧青山水利枢纽工程。

    50年前,20万临澧人民,为了解决全县人民的用水和农田灌溉,不等不靠,肩挑手提,风餐露宿,不计报酬,夜以继日,奋斗三年,建成了亚洲第一的水利工程。那波澜壮阔的历史场景,那艰苦奋斗、不负韶华的精神,诠释了“临澧人民有志气”的铮铮风骨。在“青山精神”的推动下,临澧县中医医院上世纪60年代,干部带头自已燒砖烧瓦、挑土填坪修建门诊大楼,推着扳车步行千里,上五雷山采药,硬生生将一个小小门诊发展成一个功能齐全、环境优美、特色突出的现代化医院。

    如今,临澧中医药事业的发展正面临一个机遇与挑战并存的时期,如何能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对每名中医人来说,就要转作风、勇担当、带头真抓实干,自觉把责任心、上进心、事业心转化为行动。活动结束后,乔玉山说:“今天活动的目的就是要大家不忘初心,艰苦奋斗,秉承青山精神,担当歧黄使命,为健康临澧作贡献。”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广告热线:(0731)84326448 13973122817 13808469230 传 真: (0731)84326211 订报热线: (0731)84326226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
   第01版:头版
   第02版:健康·要闻
   第03版:健康·服务
   第04版:健康·资讯
   第05版:家庭医生
   第06版:饮食营养
   第07版:快乐养生
   第08版:时尚健康
人群密集地方警惕流感
雪中送炭
秉承青山精神 担当歧黄使命
长年爱嚼槟榔
口腔癌招致“挖脸”
一枚算盘珠
耳内藏14年
一顿鲜香火锅
“吃”出一身荨麻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