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健康·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健康·要闻

第03版
健康·服务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旧版数据 | 点击进入湖南在线
2020年01月09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醴陵社区居民
挑战“识经络·辨穴位”赛

    本报讯(通讯员 李欣钰 刘织平)近日,株洲醴陵市卫生健康局在醴陵市北门社区组织开展“识经络·辨穴位”挑战赛活动启动仪式,北门社区工作人员、居民130余人参赛。

    “识经络·辨穴位”挑战赛前的热身,是一场别开生面的穴位知识普及讲座。现场居民学习如何识别胃经,如何正确定位、按摩天枢、足三里等穴位,来缓解脾胃失调引起的胃疼、水肿、腹泻等不适。

    “识经络·辨穴位”挑战赛分为启动、学习和竞赛3个阶段。醴陵市卫健局组织参赛居民通过微信“线上”学习,参加现场系列讲座和技能培训等“线下”学习,不断掌握人体经络、穴位知识和中医适宜技能。报名工作自1月2日启动,参赛者将获得相应奖励。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广告热线:(0731)84326448 13973122817 13808469230 传 真: (0731)84326211 订报热线: (0731)84326226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
   第01版:头版
   第02版:健康·要闻
   第03版:健康·服务
   第04版:健康·人文
   第05版:中医中药
   第06版:妇幼保健
   第07版:生活百科
   第08版:心灵家园
获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课题立项
长沙高新区“两癌”筛查惠及1.6万余名育龄妇女
村村有了健康驿站
永州市新田:聚焦慢病 医路前行
怀化市:青春健康教育进校园
长沙市中医医院
获两项全国大奖
醴陵社区居民
挑战“识经络·辨穴位”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