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健康·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健康·要闻

第03版
健康·服务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旧版数据 | 点击进入湖南在线
2019年10月10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新田县中医医院:“一人进修 多人受益”

    本报讯(通讯员 何丽英)为进一步提高医务人员进修学习的积极性,展示学习成效,分享交流经验,达到“一人进修,多人受益”的目的,前日,永州市新田县中医医院科教科组织了外出进修人员学习心得交流会,医院领导、各职能部门科主任、全院不当班医师及相关科室护士长参加,会议由该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柏振红主持。

    此次共有11名外出进修人员返回医院,他们分别在中南大学湘雅医院、中南大学湘雅三医院、湖南省人民医院、湖南中医药大学附二医院、广东省第二中医医院等省内外三甲医院进修学习了3~6个月。

    交流会上,进修人员分别从所进修医院的先进管理理念、先进诊疗技术、诊疗特色优势、学术氛围等方面,结合自己的亲身感受,进行了精彩汇报与分享交流,同时对科室未来的建设发展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及思考。

    医院党总支书记、院长蒋恒波在总结时强调,全院干部职工要对标医疗行业发展要求,审视自己的不足,用心去思考,找差距,补“短板”,定位成长;外出进修人员切实把进修所学的精湛医技充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并积极带动所在科室员工认真学习,促进团队整体水平提升;学会感恩,感恩老师和领导的教育培养,感恩同事和朋友的支持帮助,感恩病人和家属的信任理解,以较真的态度对待学术,对待医疗,为广大患者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据悉,为适应医院快速高质量发展需要,加强医务人员队伍建设和人才培养,新田县中医医院每年都会选派大批医务骨干到三甲医院进修学习,开阔员工眼界,了解和掌握相关学科的前沿知识和信息,促进和带动医院医疗技术水平的整体提高。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广告热线:(0731)84326448 13973122817 13808469230 传 真: (0731)84326211 订报热线: (0731)84326226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
   第01版:头版
   第02版:健康·要闻
   第03版:健康·服务
   第04版:健康·要闻
   第05版:家庭医生
   第06版:育儿宝典
   第07版:快乐养生
   第08版:婚恋家庭
为每个临床学科聘请首席专家
党员志愿者为群众义诊
新田县中医医院:“一人进修 多人受益”
“三减三健”健康中国行走进岳麓
长沙市芙蓉区医联体
提升基层医疗机构服务水平
邵东妇幼保健计生服务中心
举办“庆国庆”文艺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