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健康·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健康·要闻

第03版
健康·服务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旧版数据 | 点击进入湖南在线
2019年08月29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长沙市芙蓉区:打造优生优育服务新平台

    本报讯(通讯员 谭宇 彭煌)“妈妈,我今天学会了很多拍照的手势,真好玩!”8月18日,在长沙市芙蓉区优生优育指导中心的“周日精品课堂”里,正在开展的优生优育优教之“幼儿英文绘本阅读”亲子活动吸引了12对亲子家庭参加。活动以寓教于乐的方式引导孩子们进行英文绘本阅读启蒙,指导父母们在家如何给宝贝进行亲子阅读,培养3~6岁孩子的阅读兴趣,深得家长和孩子们的喜欢。

    芙蓉区优生优育指导中心由芙蓉区卫生健康局等单位在马王堆街道滩头坪社区打造,中心有效整合区妇幼、区疾控、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等卫生健康部门基本公卫服务项目,并链接市妇幼、区妇联、区红十字会、马王堆街道等多单位、部门的优质资源,依托滩头坪社区公共服务中心,为辖区新婚夫妇、计划怀孕家庭以及0~3岁婴幼儿家庭提供从孕前、孕中、产后、科学育儿的一条龙服务项目。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广告热线:(0731)84326448 13973122817 13808469230 传 真: (0731)84326211 订报热线: (0731)84326226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
   第01版:头版
   第02版:健康·要闻
   第03版:健康·服务
   第04版:健康·要闻
   第05版:医林荟萃
   第06版:育儿宝典
   第07版:快乐养生
   第08版:婚恋家庭
携手打造湘潭医疗器械产业集群园区
靓丽市容·美化家园
邵东县疾控中心脱贫攻坚见成效
湘西永顺扎实推进健康扶贫工作
锦旗背后的故事……
长沙市芙蓉区:打造优生优育服务新平台
怀化通道:义诊关爱环卫工人
株洲市渌口区
组织学生“人人学急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