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健康·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健康·要闻

第03版
健康·服务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旧版数据 | 点击进入湖南在线
2019年08月13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邵阳新宁:积极宣讲母乳喂养

    本报讯(通讯员 陈柏平 李君)“母乳不但营养丰富,而且还对母亲的产后修复以及增进母子感情具有非常积极的促进作用,我一定要坚持母乳喂养。”8月5日,在邵阳市新宁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孕妇学校,一名新妈妈这样说道。当天上午,60余名“准妈妈”和新妈妈在该中心聆听了一堂有关母乳喂养的健康教育课程。

    该中心健康教育科工作人员进行专题授课,讲授了母乳喂养的好处、乳房保健知识、正确母乳喂养姿势、开奶时间、喂养技巧、奶水不足及乳房肿胀应对措施等内容。同时,该中心医务人员在门口设置宣传点,向广大人民群众宣传母乳喂养的好处等知识,发放儿童营养包。

    今年8月1日至7日是第28个“世界母乳喂养周”,为大力提倡母乳喂养,提高儿童健康水平,新宁县卫生健康局和县计生协组织该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助力父母,成功母乳喂养”主题宣传活动。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广告热线:(0731)84326448 13973122817 13808469230 传 真: (0731)84326211 订报热线: (0731)84326226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
   第01版:头版
   第02版:健康·要闻
   第03版:健康·服务
   第04版:健康·要闻
   第05版:健康·资讯
   第06版:健康·人文
   第07版:医学前沿
   第08版:饮食营养
   第09版:生活百科
   第10版:中医中药
   第11版:家庭医生
   第12版:育儿宝典
   第13版:女性保健
   第14版:药械指南
   第15版:时尚健康
   第16版:心灵家园
车祸无情!白衣天使献爱心
通道:“鹊桥”脱单又脱贫
微创手术切除巨大腹膜后肿瘤
新田县中医医院两名护士拾金不昧
祁东县第二人民医院公卫服务惠农家
郴州临武:走访慰问“五关怀”对象
邵阳新宁:积极宣讲母乳喂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