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健康·服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健康·要闻

第03版
健康·服务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旧版数据 | 点击进入湖南在线
2019年08月13日 星期二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优质 安全 舒适 快捷
宁乡市人民医院急诊急救大楼正式启用

    本报讯(通讯员 杨慧)8月8日,宁乡市人民医院急诊急救大楼启用仪式隆重举行。宁乡市政协副主席李纯、政府办副主任彭晓静、市卫健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刘亮平等领导专家出席启用仪式,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骨干等200人参加。仪式由宁乡市卫健局副局长姜萍主持。

    启用仪式上,该院院长刘亮对宁乡市人民医院的发展历史和现状、急诊急救大楼开诊的情况等进行了详细介绍。急诊急救大楼的启用,将极大改善宁乡医疗环境,为宁乡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优质、安全、舒适、快捷的医疗服务,推动宁乡诊疗水平再上新台阶。

    急诊急救大楼最大限度

    缩短患者抢救时间

    据了解,宁乡市人民医院急诊急救大楼改扩建工程是宁乡市委、市政府健康宁乡建设的重点民生工程,同时也是医院为完善急诊急救中心功能,改善群众就医环境,提升医疗服务能力的八大工程之一。

    急诊急救大楼改扩建总面积近7000平方米,新增5150平方米,根据急危重症患者在整个抢救过程中的各种医疗需求而设计,布局、流程更为合理,功能更为齐全,抢救更为快捷、高效。

    急诊区域的设计,充分体现了“患者少动、医生多动、抢救及时”的急诊诊疗理念,打造了一个完整、快捷、高效的一站式急诊急救平台,最大限度缩短患者抢救时间。门诊大厅内宽敞明亮,优美的环境、精心的人性化设计、规范化的就诊流程,处处彰显着人文范,给患者全新的就医体验。

    该院院长刘亮说:“服务体现在细节上,大楼里的设计充分考虑了患者的心理需求,希望患者可以享有一个轻松愉快的就医体验。我们一直致力于打造和谐医院,将来还会推出更多温暖人心的服务。”

    打造湖南省综合实力

    最强县域医院急救中心

    该项目从2017年9月开始建设,2019年初建成。根据服务定位,宁乡人民医院急诊大楼新建建筑面积7000平米,其中包含急诊科、综合病房、儿科重症监护室和急诊重症监护室等四层,改建后增加床位数136张,是一栋综合立体的医疗建筑。大楼内所有急诊诊室均由中高级医生坐诊,能够满足年急诊量20万人次的需求。

    医院利用学科和地理优势,重点打造五大中心:急诊急救中心、胸痛中心、卒中中心、创伤中心、儿童急救中心。急诊急救大楼的建成和投入使用,不仅标志着医院急诊急救医疗服务事业进入到了一个崭新的阶段,更进一步完善了宁乡市急诊急救“生命圈”体系,为急危重症患者带来了更大的便利、更优质的服务,能够服务更多患者,惠及宁乡百姓。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广告热线:(0731)84326448 13973122817 13808469230 传 真: (0731)84326211 订报热线: (0731)84326226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
   第01版:头版
   第02版:健康·要闻
   第03版:健康·服务
   第04版:健康·要闻
   第05版:健康·资讯
   第06版:健康·人文
   第07版:医学前沿
   第08版:饮食营养
   第09版:生活百科
   第10版:中医中药
   第11版:家庭医生
   第12版:育儿宝典
   第13版:女性保健
   第14版:药械指南
   第15版:时尚健康
   第16版:心灵家园
宁乡市人民医院急诊急救大楼正式启用
为困难群体发放救助物资
重度癌痛生不如死 利剑出“鞘” 癌痛顿消
肝移植3年后
小“新肝”长出结石
女童反复高热
原是川崎病作祟
男童下肢畸形
数字化手术拉直右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