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健康·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健康·要闻

第03版
健康·服务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旧版数据 | 点击进入湖南在线
2019年06月13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扬帆正青春 追梦新时代
长沙县妇幼保健院
举办2019年青年演讲比赛

    本报讯(通讯员 侯悦)6月6日,长沙县妇幼保健院在四楼大会议室举办2019年“扬帆正青春·追梦新时代”青年演讲比赛。长沙县卫健局党委委员、县妇幼保健院院长夏宇,县卫健局团委书记李涛,长沙县妇幼保健院党总支书记谈和平及该院科室负责人、团干部及广大团员青年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比赛共有15名选手参加。他们来自不同的科室,不同的岗位,有医生、护士、技师……选手个个精神饱满、声情并茂,围绕青春、追梦的主题,结合医院建设,结合自己亲身经历的大量事例,向大家讲述着他们心中的梦想和激情。选手们慷慨激昂的演讲赢得了现场评委和观众们的阵阵掌声。经过紧张角逐,该院检验科陈瑶、儿童保健部张惠婷、儿科门急诊姚吉强分别夺得第一、二、三名。

    演讲结束后,夏宇希望广大团员青年要怀揣理想、筑牢信念,把个人成长成才融入国家强盛、医院发展的伟大征程中;立足本岗、知行合一,遵守纪律,不断提升自己专业技能;求知进取、开拓创新,以超越前人的勇气和与时俱进的朝气,为医院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此次演讲比赛充分展现了医院青年立足岗位、乐于奉献、务实进取、追求梦想的良好精神风貌,激发了广大团员青年的青春正能量。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广告热线:(0731)84326448 13973122817 13808469230 传 真: (0731)84326211 订报热线: (0731)84326226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
   第01版:头版
   第02版:健康·要闻
   第03版:健康·服务
   第04版:健康·要闻
   第05版:家庭医生
   第06版:育儿宝典
   第07版:快乐养生
   第08版:婚恋家庭
大数据服务慢病患者
计生特扶家庭的温馨家园
关爱留守儿童
湘潭市综合医改研修班聚焦难点、重点
长沙县妇幼保健院
举办2019年青年演讲比赛
新田县中医医院
近视防控进小学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