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5版:时尚健康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健康·要闻

第03版
健康·服务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旧版数据 | 点击进入湖南在线
2019年06月11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面部天然美容法

    生活中,女性除了日常的皮肤清洗和保养之外,还应该做些纯天然的美容保养,使皮肤看起来更柔美光滑。下面给您介绍几种简便效佳的天然美容法:

    牛奶涂面法  可消除皮肤皱纹,且使皮肤增加弹性。洗完脸15分钟后,取新鲜牛奶一小杯,加少许柠檬汁混合,用纱布蘸取在面部轻轻拍打,停留5分钟后用清水洗净,能达到护肤效果。临睡前进行效果最佳。

    黄瓜贴面法  有洁白皮肤、收缩毛孔的作用。取黄瓜一条,切成薄片,轻贴面部,经过15分钟左右取下,再以清水洗净即可。

    蜂蜜面膜法  取鸡蛋清1个放碗中搅动至起泡,然后加入蜂蜜20克调匀。洗浴后将其均匀涂抹在面部和手上,使其自然风干,30分钟后用清水洗净,每周2次。此面膜能润肤除皱,驻颜美容,有营养增白皮肤功效。

    蛋清涂面法  取鸡蛋一个,将蛋白取出搅匀,不必加水,拿小刷子均匀涂抹于面部,待其完全干后,用中性化妆水把蛋清洗掉,再用温水冲净,然后涂上维生素E面霜,立即就寝。此法适合油性肌肤,可消除脸上过多的油脂,并减少皱纹产生。

    蛋黄涂面法  取蛋黄一个,全脂奶粉两大匙,蜂蜜、橄榄油各一小匙,再加些柠檬汁,混合搅匀后,轻涂整个面部。约30分钟后,用温水清洗,之后再擦点收敛型化妆水。此法较适合干性且粗糙的肌肤使用。

    山东莱州市慢性病防治院  郭旭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广告热线:(0731)84326448 13973122817 13808469230 传 真: (0731)84326211 订报热线: (0731)84326226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
   第01版:头版
   第02版:健康·要闻
   第03版:健康·服务
   第04版:健康·要闻
   第05版:健康·关注
   第06版:健康·人文
   第07版:医学前沿
   第08版:饮食营养
   第09版:生活百科
   第10版:中医中药
   第11版:家庭医生
   第12版:育儿宝典
   第13版:女性保健
   第14版:药械指南
   第15版:时尚健康
   第16版:心灵家园
追梦与冒险的背后
还请多一份理性
练练背部舒缓运动
面部天然美容法
大蒜美容功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