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健康·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健康·要闻

第03版
健康·服务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旧版数据 | 点击进入湖南在线
2019年06月11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邵东县疾控中心
党建结对引领 助推乡村振兴

    本报讯(通讯员 谢磊 叶志勇)5月30日,邵阳市邵东县疾控中心党支部、斫曹乡马鞍塘村党支部在马鞍塘村部联合开展以“深入学习党规党纪, 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暨“促乡风文明、助推乡村振兴”学习实践活动。两个支部的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共60余人参与活动。

    马鞍塘村是邵东县疾控中心的结对帮扶村。自2017年以来,县疾控中心落实扶贫政策,多方筹集基金,引进项目、改善基础设施,为马鞍塘村修建了一条长约2.8公里的主干道,在基础扶贫、产业扶贫、科技扶贫、社会扶贫等方面取得了突出成果。

    会上,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交纳党费,递交积分表。随后,县疾控中心党支部书记杨永丰组织学习了系列文件精神及邵东县卫健系统关于党风廉政建设、行风建设等精神。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严格遵守党规党纪,以自身为表率,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始终保持优良的政治本色,充分发挥“领头雁”作用;立足岗位,时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应有的贡献。

    大家纷纷表示,这种将主题党日和乡村振兴学习实践相结合的方式,不仅深入学习了党的政策和理论,也深刻领会到身为党员该如何做,又该如何去影响身边的人,共同为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广告热线:(0731)84326448 13973122817 13808469230 传 真: (0731)84326211 订报热线: (0731)84326226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
   第01版:头版
   第02版:健康·要闻
   第03版:健康·服务
   第04版:健康·要闻
   第05版:健康·关注
   第06版:健康·人文
   第07版:医学前沿
   第08版:饮食营养
   第09版:生活百科
   第10版:中医中药
   第11版:家庭医生
   第12版:育儿宝典
   第13版:女性保健
   第14版:药械指南
   第15版:时尚健康
   第16版:心灵家园
镜片度数不够反而加重近视
关爱计生家庭
助力健康冷水江
痛风!尿酸监测简单了
笔墨清风扬正气 廉洁文化进医院
嘉禾专家送医进村暖民心
邵东县疾控中心
党建结对引领 助推乡村振兴
远程会诊 医患双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