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健康·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健康·要闻

第03版
健康·服务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旧版数据 | 点击进入湖南在线
2019年06月11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长沙县妇幼保健院
笔墨清风扬正气 廉洁文化进医院

    本报讯(通讯员 黄宇 张佳)6月6日,笔者一走进长沙县妇幼保健院门诊大楼,就可看见大厅里设立一幅电子显示屏,上面是“廉洁端午·清风星沙”八个大字,告诫医院干部职工过一个廉洁端午节。这是该院开展系列廉洁风险防控工作,打造良好的政治生态环境的一个侧面。

    为进一步从源头上预防违法违纪行为和腐败的发生,长沙县妇幼保健院在门诊大厅设立电子显示屏,“拒收、拒送,从我做起”的宣传标识随处可见,勉励医务人员自律、廉洁,通过宣传营造廉洁自律氛围,使廉洁行医、无私奉献成了医务人员的自觉行为。开展“笔墨书廉洁·妇幼扬清风”主题廉洁书画绘画征文比赛活动。活动中,全院干部职工及家属积极参与创作,打造廉洁文化精品,广泛传播廉洁文化,进而弘扬清风正气,增强全院医务人员廉洁自律意识和法纪观念。

    年初,该院开展了“树良好家风,建廉洁家庭”的廉洁家访活动,通过发放廉洁倡议书和赠送廉洁读本的方式,引导职工及家属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用亲情筑牢家庭反腐倡廉的防线。

    该院还在门诊大厅至住院部路段开辟一面廉政文化墙,展示职工及家属的廉洁书法绘画作品,剖析廉洁的内涵和意义,让全体干部职工时时处处感受到廉政文化的氛围,让医院干部职工潜移默化地受到教育,营造“人人思廉、人人倡廉、人人促廉”的良好氛围。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广告热线:(0731)84326448 13973122817 13808469230 传 真: (0731)84326211 订报热线: (0731)84326226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
   第01版:头版
   第02版:健康·要闻
   第03版:健康·服务
   第04版:健康·要闻
   第05版:健康·关注
   第06版:健康·人文
   第07版:医学前沿
   第08版:饮食营养
   第09版:生活百科
   第10版:中医中药
   第11版:家庭医生
   第12版:育儿宝典
   第13版:女性保健
   第14版:药械指南
   第15版:时尚健康
   第16版:心灵家园
镜片度数不够反而加重近视
关爱计生家庭
助力健康冷水江
痛风!尿酸监测简单了
笔墨清风扬正气 廉洁文化进医院
嘉禾专家送医进村暖民心
邵东县疾控中心
党建结对引领 助推乡村振兴
远程会诊 医患双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