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健康·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健康·要闻

第03版
健康·服务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旧版数据 | 点击进入湖南在线
2019年05月16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云龙示范区演练汛后防疫卫生应急

    本报讯(通讯员 朱卫健)“出发!”随着一声嘹亮的口令,三支队伍迅速登上救护车直奔演练场地。5月6日,株洲市云龙示范区开展汛后防疫卫生应急演练,来自学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龙头铺和云田卫生院的三支卫生演练应急队伍,共计20余人参加演练。

    据了解,此次汛后防疫演练竞赛的科目包括限时十分钟内完成个人防护服用品的穿脱,配置消毒液、针对指定区域消毒,熟悉电动喷雾器的使用等。“我市各区、各县市每年必须举行至少一次这样的演练,通过一次次演练提升卫生应急处置规范、有力、有序、有效的能力。”株洲市疾控中心急传科科长杨志勇介绍。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广告热线:(0731)84326448 13973122817 13808469230 传 真: (0731)84326211 订报热线: (0731)84326226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
   第01版:头版
   第02版:健康·要闻
   第03版:健康·服务
   第04版:健康·要闻
   第05版:家庭医生
   第06版:育儿宝典
   第07版:快乐养生
   第08版:婚恋家庭
鼓励医师开办诊所
不妨做做肩关节健身操
手把手教使用灭火器
手机问诊
这个“健康管家”真厉害!
百姓身边的“健康加油站”
溆浦推进妇幼健康
和药具管理重点任务
新化为偏远山区
疑似尘肺病患者免费筛查
云龙示范区演练汛后防疫卫生应急